为品牌提供一站式创意方案

Hubert Burda Media在香港成立首个泛亚洲区域的市场营销创意机构。

香港作为世界上最大和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当然是我们的重点市场。

Talia Jackson
Burda Creative Services APAC Augment 总监

Hubert Burda Media Hong Kong于2011年成立,旗下香港版《Prestige》杂志于2005年推出,以社交界名人和高级时尚生活为题。集团还经营一个以亚洲高级时尚生活指南为题的网上媒体平台lifestyleasia.com。

在过去一年,Burda积极扩展服务范畴,推出新的业务部门 — Augment,Burda Creative Services。 Augment提供B2C和B2B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包括数码媒体创建、绩效营销、 社交媒体及影响者营销活动、视频制作、品牌体验、活动和定制印刷及出版。

率先于香港成立的Augment,采用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式,扩展其服务和功能。Augment总监Talia Jackson表示:「香港作为世界上最大和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当然是我们的重点市场。」

在香港成立后不久,公司分别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印度成立了专门的团队。 Augment现时为泛亚区域提供创意服务,其客户涵盖奢侈品零售、时尚和美容、酒店、旅游、房地产、汽车以及金融等行业。Augment Asia目前由30名经验丰富的故事创作人员、创意人员、专业数码人员以及公关活动人员组成,并计划于2020年底前,进一步扩展到其他市场。

Jackson指出:「Burda下一步是为品牌提供一站式的定制解决方案服务。我们为营销专家提供途径,让他们打造引人入胜的营销活动,在适当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接触到合适的受众。随着品牌日渐意识到创造客户体验的重要性,并期望自身成为出版商,他们对营销解决方案和定制内容的需求亦随之增长。谁能比媒体及消费者专家更能帮助到他们?」

公司在香港拓展业务期间,投资推广署一直提供协助,为其提供理想的平台,接触潜在的合作伙伴,并促进创意产业行内的合作。Jackson 总结说:「投资推广署的服务和商务交流活动,为我们带来了更多连系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26.09.2019

小档案

  • 2018年在香港成立
  • Augment Asia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创意服务,于香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印度设有办事处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26.09.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