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律师事务所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以拓展亚洲业务

Carey Olsen于2016年在香港开设提供离岸纠纷调解及破产相关服务的办事处,以满足区内日益增长的需求

香港汇聚众多法律和会计 专业人才,此外,这里的法规合理,有利创业,因此令办事处的日常管理负担大大减少。

Carey Olsen
Carey Olsen
Michael Makridakis 合伙人

鉴于愈来愈多亚洲企业透过离岸公司进行环球投资活动,领先的离岸律师事务所Carey Olsen因而于2015年和2016年底分别在新加坡和香港开设办事处。

离岸律师事务所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以拓展亚洲业务
Carey Olsen的香港管理合伙人Michael Makridakis表示:“多年来,大量来自新加坡和香港的工作都由我们其他地方的办事处处理,然而,其工作量之多,令我们发现在这两个司法管辖区内设立据点,才是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明智方法。”

他补充,在亚洲开设办事处亦有助事务所吸纳以该区为基地的新客户。

Carey Olsen透过位于英属处女群岛、开曼群岛、根西岛和泽西岛的主要离岸金融中心提供服务,并于开普敦、伦敦及新加坡设有分所。事务所拥有超过200位律师及380名员工,提供交易相关、纠纷调解和私人客户方面的全方位服务。

作为一家离岸律师事务所,Carey Olsen并未有将在岸的法律专业人士视为竞争对手,反而与他们合作,而香港的会计界发展完善,对于事务所的工作相当有帮助。

Makridakis指出:“香港汇聚众多法律和会计专业人才,这两者皆是我日常工作上需要接触的对象。此外,这里的法规合理,有利创业,因此令办事处的日常管理负担大大减少。”

Makridakis表示,香港办事处于2017年底将共有四名分别拥有开曼群岛和英属处女群岛执业资格的资深律师,专责破产和纠纷调解事务。然而,Carey Olsen采取综合合伙制,以跨办事处方式为客户服务,因此其驻守世界各地的律师可以来港提供资本市场、并购以及投资基金等其他范畴的专业服务。

他表示:“我经常为了与客户会面而出外公干,而香港是一个交通非常便利的地方,香港机场更可能是我到访过最好的国际机场。”

Makridakis过往驻守开曼群岛办事处,去年与家人移居香港,他认为香港的国际学校水平极高,而且具备一流的体育课程,让其三个儿子保持健康活力。

此外,他亦十分享受香港多姿多彩的娱乐节目,他表示:“我经常与客户交际应酬,而无论是星期一或星期四,这里都总有适合商务酬酢的活动。”

19.05.2017

小档案

  • 在英属处女群岛、开曼群岛、根西岛和泽西岛从事法律执业
  • 提供交易相关、纠纷调解和私人客户方面的服务
  • 于2016年开设香港办事处,为亚洲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9.05.2017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