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以「日经市场」扩大香港市场占有率

日本经济新闻社为日本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而且是全日本以至全球最大的商业报刊出版社之一。透过旗下合资公司Nikkei NewsRise Asia Pte Ltd.,集团成功扩大其於香港编辑市场的占有率。

香港作为亚洲枢纽,对本地丶区域以及全球金融专才而言极具重要性,此乃日经继续投资香港业务的关键原因。

Yoichi Iwamoto
Yoichi Iwamoto
日经中国(香港)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日经市场由Nikkei NewsRise Asia Pte Ltd.推出,是一个锁定香港及数个特定东南亚金融市场的实时新闻服务,旨在满足香港及区内股市与金融专业人士对实时消息的需求。

日经中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Yoichi Iwamoto表示:「香港作为亚洲枢纽,对本地丶区域以及全球金融专才而言极具重要性,此乃於2013年11月开始发行的《日经亚洲评论》大获成功後,日经继续投资香港业务的关键原因。」

他补充道:「我们致力向读者提供与香港及亚洲有关的可靠丶实时市场消息及事件报导,而我们将透过新推出的日经市场提供这些资讯。」

他强调:「我们的读者仰赖我们以亚洲视野为其提供消息丶市场反应及见解。同时,他们对报导及编辑标准有严格要求,须不偏不倚丶准确无误地报导新闻,这亦是我们对读者的承诺。」

全球性通讯社忽视亚洲市场

日经市场提供与香港上市公司丶「日经Asia300指数」 公司以及一系列亚洲重要企业的主要活动及发展有关的新闻报导。除了被媒体广泛覆盖的蓝筹股外,该服务亦涵盖本地及区域投资者均感兴趣的中型股上市消息,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把表现活跃的小型股囊括在报导范围内,让投资者能发掘更多投资机会。Nikkei NewsRise Asia Pte Ltd. 董事Sumeet Nihalani表示:「由於有部分全球性通讯社将本地的新闻报导量和业务规模缩减,导致本地及区域新闻的供求出现差距,而日经市场正好具备能满足有关需求的能力。」

日经市场於香港的运作由五至六名本地记者及编辑负责,随着公司扩大其报导的覆盖范围,预计团队将於未来数年持续壮大。

此外,本地记者团队获驻守亚洲不同时区的编辑团队予以支援,以确保能适时及高效地发布消息。

07.11.2017

小档案

  • 於2017年4月推出
  • 唯一专注於亚洲股票市场的英语财经新闻服务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11.2017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