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S以全方位销售策略 积极扩展亚洲业务

继推出电商网站后,拥有50年历史的西班牙儿童时装品牌计划在香港开设更多门店,蓄势拓展区内市场。

香港绝对是我们进军亚洲的最佳起步点,我们对于在此开设公司的效率深表赞赏,而且我们可轻而易举联系所需。

Sergio Crespo
Goods from Spain 董事总经理

西班牙儿童时装品牌NANOS以精巧及细腻风格享负盛名,其设计概念与时并进,并以巧夺天工的手工技术加上优质用料及完美剪裁取胜,每每在欧洲的皇室成员及名人的子女发现品牌的踪影。

NANOS在欧洲、美国和中东地区设有超过70间分店,并于2018年11月在香港开设了首间专门店,新店位于人潮熙攘往来的铜锣湾利园二期,标志着这个拥有50年历史的品牌正式登陆亚洲。

Goods from Spain成立于2017年,由于董事总经理Sergio Crespo的太太Gigi对西班牙高端品牌,特别是对NANOS的喜爱,Crespo便决定将NANOS引入香港。Crespo表示:“当我们看到把NANOS引入香港的机会来临时,我们毫不犹豫。NANOS的服装产品种类繁多,而且质素高,以其实力和独特性,我们很有信心品牌能在亚洲市场取得成功。”

为筹备NANOS专门店的开幕,品牌制定了一系列营销与品牌策略,务求令香港市场认识NANOS这个品牌。2018 年5月,NANOS以限定店形式于尖沙咀一个人气商场首次亮相,配合强效的KOL(关键意见领袖)互动及公关策略,限定店在短时间内大大提升了品牌的曝光率。品牌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累积超过10万名追随者。

不久之后,NANOS推出了针对亚洲市场的电商网站。据Crespo所讲,网站自推出以来一直发展迅速,现时更已接到来自泰国、台湾和韩国等地的订单。随着品牌持续地推展其数码营销及推广策略,该电商网站尤其有助于扩展亚洲市场。

Crespo表示:“香港绝对是我们进军亚洲的最佳起步点,我们对于在此开设公司的效率深表赞赏,而且我们可轻而易举联系所需,例如公关服务、电商及物流合作伙伴等。此外,香港邻近其他亚洲城市的地理优势亦非常有利我们规划区内的扩张工作。”

为保持业务的发展声势,NANOS下一步将在九龙开设第二间门店,并计划扩大实体店和网站的管理团队。

Crespo总结道:“从最初开始,投资推广署便一直大力支持我们,并协助我们开设公司和了解香港的营商环境。他们的人脉广博,对于我们为公司创造更多机会有莫大帮助。”

04.04.2019

小档案

  • Goods from Spain成立于2017年,目前拥有约7名员工,负责管理香港的NANOS门店以及亚洲区电商网站
  • NANOS是Goods from Spain引入到香港的第一个品牌。公司还计划在未来把更多西班牙服装品牌带到香港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4.04.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