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X国际滙款 轻松即达

OFX的全球滙款服务不单清晰透明,更运用科技令客户享受最优惠滙率。

香港是国际金融枢纽,这里的客户群与OFX产品极之匹配。

吴勇
OFX 亚太区总裁

随着全球化日益加剧,跨境滙款已变得像乘飞机旅行一样普遍。然而几十年以来,大银行盘踞外币兑换行业,服务相对略欠透明。所以22年前诞生于悉尼一个车房的OFX,创立宗旨是提供更高质、更透明的全球滙款服务。时至今日,OFX在全球已设有七个办事处,包括香港及新加坡两个亚洲据点,可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而且支援中文客户谘询服务。

有见国际即时滙款的需求正在不断上升,已运作近十年的OFX香港分公司利用香港金融管理局开发管理的本地系统“转数快”(FPS)进行跨银行转款。转款过程非常简单:私人顾客只需利用转数快软件将香港银行户口的款项滙至OFX,款项就可以近乎即时转达。OFX滙款服务不单受香港海关监管,其全球滙款网络更有多达115个银行户口,即使在货币大幅波动的时期,OFX亦有能力及时处理顾客的转帐要求。

亚太区总裁吴勇表示:“简单而言,我们的定位就是将人类结合数码科技。OFX的目标是利用数码工具,配合专家支援,为顾客提供最佳的滙款体验。我们明白向海外滙款难免令人忧心,所以我们致力为公司以及个人客户提供准时可靠的滙款服务。”

香港是金融枢纽

OFX选择了在香港设立其中一个国际办事处。吴勇补充﹕“香港胜在有简明的税制、可靠的基建设施、稳定的商业环境,这些优势亦为打入内地市场提供良好基础。香港是国际金融枢纽,这里的未来客户群 — 包括世界公民、国际专业人士、业务遍达全球的公司、电子商务销售商 — 与OFX产品极之匹配。” 2020年在香港举行的亚洲金融论坛期间,OFX在投资推广署合办的FintechHK初创专区设置摊位,把握难得的曝光机会。吴勇说﹕“投资推广署帮助我们了解到如何在香港市场作更佳的服务定位。”

香港的客户对科技非常热衷,又见多识广。而且这个城市的节奏明快,对服务水平及周转速度都有高要求;而OFX的独到优势正是提供价格相宜的外汇服务以及智能货币管理工具,配合专业的人才团队,提供全天候服务。吴勇说道:“我们拥有20多年的货币专门知识,又起用本地人才,为亚洲企业及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提供服务。本地人才的可贵之处,是他们所流露的真挚贴地的人情味,而且他们亦有助我们了解具体情况,为本地顾客提供回馈建议。”

07.04.2020

小档案

  • 成立于1998年的外汇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悉尼,现已上市;提供吸引的兑换率、全天候的专业支援服务、有助降低风险的货币管理工具。
  • 2011年,OFX进驻香港,团队成员包括专门从事商务合作、企业销售、客户服务、营运的国际及本地专业人员。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4.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