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称心的选择

Parental Choice搬迁及儿童照顾及看护支援,助外籍人士与家庭顺利搬迁到海外。

香港是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据点,而这个向来具备营商优势的城市,将成为我们拓展业务的枢纽。

Sarah-Jane Butler
Parental Choice行政总裁及创办人

成立于英国的Parental Choice为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儿童照顾及看护解决方案,致力向在职外籍父母提供搬迁和重新安置服务,帮助企业确保其员工和员工家庭可轻松妥善地安居于新地点。

公司行政总裁兼创办人Sarah‑Jane Butler曾与一些移居到港的外籍人士交谈,并暸解他们的难处,继而明白到市场存在缺口,同时,香港外籍家庭对一站式海外搬迁解决方案的需求正不断增加。该公司于2018年10月决定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为其企业客户的外派员工提供全面周详及个人化的搬迁安居方案,包括考虑在工作环境以外的多方面因素。

Parental Choice在香港的服务包括儿童照顾和保姆招聘服务等支援,更提供该地区的学校资讯。公司亦与企业客户的人力资源部门合作,为他们的新员工定制与该城市相关的资讯。

一个利好营商的城市

Butler认为,香港是一个充满商机的活力之都。她说:“香港是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据点,而这个向来具备营商优势的城市,将成为我们拓展业务的枢纽。由于这个城市汇聚了全球企业总部和区域办事处,因此,在这里,我们有机会与众多国际机构合作。”

她补充说:“香港拥有的独特地理位置,使我们能借着香港办事处将业务覆盖至悉尼,接触那边的客户。这是我们过往难以做到的。”

该公司的短期目标是要推动其于香港和整个区域内的知名度。Butler表示:“我们希望我们在香港的办事处能与一间值得信赖的公司并齐。”公司下一个计划是将服务扩展至内地市场。Butler说:“内地市场商机庞大,有很多内地人搬迁至英国。因此,我们也希望将服务带给这些来自香港或内地的外派人员,帮助他们圆满顺利地重新安置在英国。”

Butler认为投资推广署提供的支援,对于公司的成立和扩展甚有帮助。她总结道:“投资推广署非常热衷地支持我们,提供机会让我们与香港及英国人士会面。他们更为我们介绍了重要的人脉网络,例如把我们与香港英国商会联系起来。”

10.05.2019

小档案

  • 2011年创办于英国伦敦
  • 该公司的香港办事处主要负责销售和市场推广工作,并与其他业务伙伴紧密合作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0.05.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