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人才是业务致胜关键

为配合于亚洲一连串的策略规划,美国金融科技公司Enfusion在港设立亚太区总部,进一步扩充区内业务。

香港一直致力为全球企业创造友好的营商氛围,而政府的支持亦令这方面事半功倍。

冯嘉博
Enfusion 亚太区业务总监

Enfusion于1997年在芝加哥成立,起初是一间对冲基金顾问公司。今天,公司已发展成为一间为全球投资管理行业提供技术创新和支援的金融科技公司,是全球350多间顶级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其客户在对冲基金、机构投资和财富管理行业中,资产管理规模超过5,000亿美元。

Enfusion推出了一站式解决方案Integráta –‭一个为市场制定、建基于云端技术并能完全集成的平台,通过其单一数据模式便可为客户完整地提供由前台至后台部门的所有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他们还提供投资经理使用的中后台基金服务,旨在为客户简化运营程序及减少管理费用。‬

随着Enfusion在欧美市场的业务发展愈趋蓬勃,公司于2015年进军香港,更在此设立亚太区总部。亚太区产品,电子交易及基金服务负责人任方明表示:“我们认为亚洲充满机遇,是个不容忽视的市场。同时,香港是全球最活跃、最成熟的金融市场之一,所以我们决定从这里拓展我们的亚洲业务。”

她续说:“我们相信,亚洲是我们扩充业务的理想市场,也填补了我们在全球布局中的一小撮空白。设立亚太区总部让我们可向国际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支援服务。”

根据亚太区业务总监冯嘉博所称,香港是个非常欢迎外国投资者的市场。他表示:“我们很顺利地就能够以美国金融科技公司的定位进入香港市场。香港一直致力为全球企业创造友好的营商氛围,而政府的支持亦令这方面事半功倍。”

“我们发展业务的另一关键,就是懂得善用本地人才。他们均拥有国际教育背景,既有的知识又很大程度地能够融汇贯通至工作上。这正好解释了为何我们的团队可以如此快速地组成并投入工作,服务我们的国际客户。”

虽然香港办公室才成立超过三年,但Enfusion已计划续步扩大亚太区团队规模。冯嘉博说:“我们在亚太区的目标是通过于其他地区设立卫星办公室进行业务扩展,包括新加坡、中国内地和澳大利亞。”他又补充说,作为支持公司在亚太区业务发展的地区总部,香港分部将会是一个功能齐备,能够自给自足地营运的地区枢纽。

他表示:“我们计划在亚洲设立更多据点,以提供更好的支援予我们的客户。香港作为Enfusion的亚太重心,我们亦期望看见本地市场的业务有所增长。”

04.04.2019

小档案

  • 公司总部位于芝加哥,并已在纽约、伦敦、都柏林、孟买、香港及圣保罗设立办公室‬
  • 香港办公室已成立有效专业的团队负责销售,市场策划,产品及顾客支援,以及基金服务‬
  • ‬团队将在未来数月有至少两成的增长,为亚太区市埸提供更完善和精益的服务‬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4.04.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