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律师事务所把目光放在香港的高净值客户上

领先律师事务所思雅仕律师行与香港律师事务所合作,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咨询

这里具备完善的基建设施,能连接众多全球枢纽中心,因此,对于打算拓展中国内地及区内市场的英国律师事务所来说,香港是个别树一帜的地方。

简伟卓
简伟卓
思雅仕律师行 合伙人

思雅仕律师行的总部位于伦敦,在英国、欧洲和中东地区均设有办事处,并于最近伙拍香港律师莫子应在香港开设了其首间亚洲办事处,旨在为个人客户、家族理财事务所、私人银行、受托人及金融机构提供综合私人客户及商业服务,以协助他们将资产国际化并为其提供保障。

顶尖律师事务所把目光放在香港的高净值客户上
思雅仕律师行合伙人简伟卓指,公司落户香港而非别处成立首间亚洲办事处,是由于香港的法制度与英国的法律,尤其是家事法,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让公司得以运用在伦敦业界累积的丰富经验,支援香港办事处。他表示:“香港有许多长久富裕的家庭。太平洋地区2016至2026年的超高净值人士数目预计增长91%,而香港将是上述增长的焦点之一。”此外,简伟卓认为香港是一个便于营商的地方,对创业型家族企业而言充满吸引力。

香港办事处共有五名合伙人,主要从事私人客户、家事和纠纷相关的执业范畴,而思雅仕律师行的其他办事处亦会定期派遣律师到港。这些律师精于多项专业领域,例如英国物业咨询、英国税务咨询,英国及欧洲大陆的境内投资,以及英国、法国、瑞士和卢森堡的投资基金咨询等。所有办事处联合以一间公司的形式运作,在这种模式下,客户只需透过单一联络点进行协调,便能得到不同办事处和专业领域的建议。

为成立香港办事处,思雅仕律师行的英国办事处最先与投资推广署驻伦敦办事处联络。

其后,则由投资推广署的驻港商业及专业服务团队为其提供市场情报和交流机会等。

简伟卓认为香港是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这里不但具备新旧交错、中西荟萃的特点,还拥有理想舒适的居住环境。此外,香港人拥有开明思想及多元文化,完美融合了各地不同文化和美食。

简伟卓总结道:“以网络联系及基础设施发展而言,香港都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城市。这里具备完善的基建设施,能连接众多全球枢纽中心,因此,对于打算拓展中国内地及区内市场的英国律师事务所来说,香港是个别树一帜的地方。”

16.01.2018

小档案

  • 在英国、欧洲和中东地区设有办事处的顶尖律师事务所,在香港开设了其首间亚洲办事处
  • 香港办事处共有五名合伙人,主要从事私人客户、家事和纠纷相关的执业范畴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6.01.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