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应变,适应办公新常态

德事商务中心紧贴新世代的趋势,致力提供优质灵活的办公空间。

粤港澳大湾区的互联互通,再加上政府的支持,提高华南地区的竞争力。

Nadia Zhu
德事商务中心港澳台董事总经理

随着时代的变迁,工作模式亦产生了重大的转变,科技发展和全球化亦大大改变了对工作环境的标准和要求。在过去的27年里,德事商务中心(The Executive Centre)在灵活地适应这些变化的同时,更一直坚守着其核心价值 — 为专业人士提供优质的办公空间。

灵活变通为关键

德事商务中心港澳台董事总经理Nadia Zhu解释说:“德事提供高品质的企业方案、私人、虚拟和共享办公空间。每个空间都配有会议设施、视讯会议和广泛的商务行政服务。我们致力于为本地、区域和国际性的跨国公司、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灵活和充满活力的办公空间方案,这些方案都是位于每个城市的市中心的著名商厦中。”

德事创始人兼行政总裁Paul Salnikow选择香港开设首个中心,随之亦成为公司的全球总部。香港的资本自由流动、多语言和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才,以及优质网络系统成关键因素。Zhu说道:“香港是亚洲市场的中心点,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大部份的亚洲市场只有几小时的航程。”她认为,尽管灵活办公空间并非新意念,但新工作模式经已成为热门话题:“我们看到,员工对工作环境的观念有所改变,例如提高生产力和员工满意度的不同因素。现时很多公司都讲求灵活性,例如笔记型电脑、具流动性的工具和先进科技都能员工在任何地方工作。”

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凭借数十年的市场经验,德事十分了解其3万多名会员对实体办公空间以外的需求。她笑说:“我们可说是着迷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这种体验就像是在商务舱或高级酒店,有专属的咖啡师、豪华沙发和优雅的会议室,并设于客户的理想地点。我们专注于为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客户提供业务可持续性。其他空间租赁公司或会以扩大市场占有率为目标,但我们则专注于与会员一起成长。我们会员的平均租赁期为36个月,续租次数平均为3.3次。”

作为一项由需求驱动的业务,德事在中国内地的一、二、三线城市发展迅速。在过去一年内,公司已在香港增设两个中心,以及在内地开设6个新的中心。Zhu说道:“粤港澳大湾区(GBA)的互联互通,再加上政府的支持,提高华南地区的竞争力。更增加了在大湾区的机遇。随着更多新的机构进驻,办公空间是一个主要考虑因素。如果这些机构都在香港寻找优质灵活的办公空间,我们希望能透过投资推广署与我们联系。这对我们的业务绝对有利。”

07.04.2021

小档案

  • 成立于1994年,以香港为全球总部,提供优质灵活办公空间,在亚洲、印度、澳大利亞和中东的32个城市拥有150多个中心
  • 在香港的中环、金钟和鲗鱼涌等甲级商业区提供11个中心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4.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