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香港商业不断创新

Zühlke凭借香港快速增长的潜力,实现扩展亚洲市场机遇。

香港位于亚洲的心脏地带,对很多像我们一样的跨国公司来说,是连接东西方的重要策略性地区。

Luca Cacchiani
Luca Cacchiani
Zühlke香港业务解决方案经理

总部位于瑞士的Zühlke拥有50多年卓越的工程经验,是全球性的创新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帮助企业推进新意念,并成功取得市场先机。在与香港一家银行合作进行了一个数码项目后,Zühlke于2018年正式到香港设点。在短短三年内,Zühlke已在香港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数码化转型领域建立了良好声誉,并希望逐步拓展其业务领域,扩张香港和亚洲业务。

Zühlke香港业务解决方案经理Luca Cacchiani认为,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潜力庞大,令公司更有信心拓展垂直市场。他指:“香港很多大型金融机构正在推进数码化转型。 凭借Zühlke在本地市场的根基,以及位处香港这个策略位置,我们可以乘势支援这些金融机构。”

应对疫情后激增的数码需求

尽管2020年全球经济放缓,但对Zühlke来说,这是积极进取的一年。由于对数码化及数码转型项目的需求激增,整个集团在全球的净收入增长了9%。业务发展总监Julie Pourtois表示:“我们在刚过去的两个季度增长迅速,同时正在向其他垂直市场扩展。自2020年以来,我们的团队规模已经增长了一倍,预计到2021年底将再增长多一倍。”

在香港,Zühlke最近协助了一家新成立的虚拟银行推出核心银行服务。香港团队还一直协助英国国民保健署(NHS)开发及推出新冠肺炎应用程式,提供接触者追踪和警报功能,在英国已有超过270万个用户使用。在这个由Zühlke伦敦办事处牵头的跨地区项目当中,香港团队包办了应用程式的用户体验(UX)设计。

高素质的本地和国际人才库

Zühlke香港将其国际团队和所拥有的多元文化视为他们的宝贵资产。Cacchiani说道:“我们的团队来自超过12个国籍,并为我们的工作带来了不同的视野。他们跨界别的背景以及在世界各地累积的工作经验,为我们的工作带来更活跃的思维方式。这种多样性使我们能够从多角度观察问题,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Pourtois补充道:“作为一个雇主,我们很着重吸引一些拥有合适技能的优秀本地人才。科技人才在世界各地都十分难得,而我们在这里找到的确实是很有价值的高质素人才。”

虽然Zühlke香港只成立了数年,但他们有着提升业务能力和扩大客户群的远大抱负。Pourtois表示:“香港位处于亚洲的心脏地带,对很多像我们一样的跨国公司来说,是连接东西方的重要策略性地区。我们将会继续加强在香港的发展,并持续扩张。我们也会在香港扩展团队及涉足更多正在快速发展的领域,例如物联网和数据科学等。在欧洲,我们在健康、科技和医疗科技方面也非常优秀。因此,香港肯定有很多值得我们探索的地方。”

07.07.2021

小档案

  • 2021年2月,Zühlke Group在胡志明市设立新的办公室,使其在10个国家拥有多达16个据点
  • 公司在奥地利、保加利亚、德国、香港、塞尔维亚、新加坡、瑞士和英国拥有约1,300名员工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7.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