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比拟的财富传承之地

德林家族办公室凭借香港首屈一指的国际金融地位,为客户规划环球资产配置方案。

香港在国际的金融地位是无可取代的。40年前香港是中国对外开放的一个窗口,20年前是内地企业通向国际市场的桥梁,而现在正在转变成财富管理的理想之地。

陈宁迪
德林家族办公室联合始创人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亚洲是全球家庭积累财富增长最迅速的地区。根据2020年瑞银/普华永道亿万富豪报告,中国市场亿万富豪财富屡创新高,在过去十年更录得近九倍的增长,对财富管理服务的需求故然愈趋殷切。总部位于香港的德林家族办公室于2012年成立,一直致力为大中华地区超高净值家族提供全方位的联合型家族办公室服务,包括现金管理、创业投资、继承信托、海外架构搭建、全球资产配置方案、环球保险服务、固定资产投资、企业整治、家族治理、慈善事业及下一代教育咨询等。

德林家族办公室是德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三大业务板块之一,为母公司的其他业务(包括资本市场服务及另类投资机会)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及客户网络。德林家族办公室联合始创人陈宁迪说:“德林家族办公室时刻保持中立客观、保障客户私密度,加上以家族整体发展为本的服务理念,与家族客户共同成长,力求与客户建立世代的互信关系。”

陈宁迪认为,以香港作为德林家族办公室的总部是最适合不过。他说:“在福布斯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上,2,755位亿万富豪当中,有698位来自中国内地及香港。正因为香港拥有的巨大优势,比如法律结构完善,实行普通法,以从下而上的方式保护企业家及投资者;香港能实现资本自由流动;讯息的来往更是自由畅通;两文三语使香港能覆盖全球主要经济体,特别是中国内地和海外华侨市场;香港高校林立,人才济济;高收入及便利的交通与生活,自然地汇聚了大量顶级人才;而背靠中国内地,巨大的地理及文化上的优势更令香港占有无可比拟的优越位置。”

他补充道:“香港在国际的金融地位是无可取代的。40年前香港是中国对外开放的一个窗口,20年前是内地企业通向国际市场的桥梁,而现正在转变成财富管理的理想之地。”

目前,德林家族办公室主要以横向的方式发展,实行全方位资产管理模式,深入开发同一领域上的业务。陈宁迪透露,公司计划未来会转移至垂直式发展,并有意增设移民服务的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而他更表示公司会继续在港招贤纳士,以确保德林家族办公室在香港稳健发展。

陈宁迪多年旅居世界各地,但唯独对香港情有独钟。他认为,即使香港是一个高度发展的城市,亦能在较短的时间内驾车到海边或公园,生活非常舒适。他总结道:“香港作为自由的贸易港口,优势突出,世界各地的产品,都能在香港找到。香港的生活模式令我感到安心舒畅。”

07.07.2021

小档案

  • 团队成员来自投资银行、私人银行或私募基金等金融行业高端人才
  • 总部设于香港,上海、新加坡及三藩市亦有设立办公室
  • 持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牌照,可从事第四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和第九类(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7.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