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跨领域创意拓展至亚洲

One Space利用香港的地理优势,开拓大湾区市场机遇。

One Space的总部设在位于亚洲最中心的香港,我们发现赴港发展的海外客户能受惠于我们在中国内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服务,这促使我们拓展亚洲区的业务。

Greg Pearce
One Space 董事总经理

One Space Ltd于2004年由持牌建筑师Greg Pearce和科技企业家James Oliver创立,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建筑、室内设计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为亚洲各地的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自订用户体验。公司的客户群涵盖初创公司、跨国及地区银行和商业机构,以至教育及学习机构、数据中心和重新定位的零售品牌。

Pearce和Oliver在香港生活超过25年,他们凭借其多元文化背景和跨国经验创办公司,以服务亚洲区跨国客户为愿景。2018年,One Space于新加坡开设工作室,将其独到的见解在东南亚项目上实践。

由香港办事处引领公司拓展至大湾区

董事总经理Greg Pearce表示:“One Space的总部设在位于亚洲最中心的香港,我们发现赴港发展的海外客户能受惠于我们在中国内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服务,这促使我们拓展亚洲区的业务。我们的策略是将香港作为公司在北亚的枢纽,覆盖迅速发展的粤港澳大湾区,而我们的新加坡办事处位置优越,服务于不断增长的东南亚市场。”

One Space为香港KPMG设計的"未来工作间"

One Space最近设计了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和天津的项目,截至2020年11月还有两个新加坡项目正在施工。

Pearce和Oliver指,确保每个办事处都能保持同等高质素的服务至关重要。One Space的高级管理层花时间与客户交流,了解各项目的核心目标。他们通常从挑选大楼的第一阶段开始便从旁协助,从而确保新的办公场所能迎合未来需要。

董事总经理James Oliver说:“我们与客户携手合作,研究和规划他们的基本需要和未来业务需求,确保业务扩张不受现有空间阻碍,具灵活弹性。遥距工作已成为许多公司的新常态,可靠、高性能的AV和IT工具证实是提高生产力的关键,在人、技术和空间之间产生协同作用。”

One Space加强了专上教育、数据中心内部设计,以及零售银行业品牌重新定位等方面的服务组合。随着“未来工作间”于未来几年兴起,公司计划继续保持其思想领导地位,并紧贴教育领域不断变化的教学法和混合学习模式,与时具进。

10.11.2020

小档案

  • 于2004年由合资格建筑师Greg Pearce和科技企业家James Oliver共同创办
  • 一家屡获殊荣的建筑、室内设计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专责服务亚洲区客户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0.11.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