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NTT DATA建立全球支付中心策略的关键

日本NTT DATA领导全球科技服务,业务覆盖40多个国家,选址香港作为公司支付业务的全球支付中心,以服务世界各地的商户

香港政府大力推动并强化香港作为亚洲金融科技枢纽的角色,所以现在正值是我们这一类金融科技公司在香港设立据点的绝佳时机。

Tim Sparrow
Tim Sparrow
NTT DATA Hong Kong Limited 全球销售及市场推广副总裁

NTT DATA Hong Kong Limited全球支付中心于2015年成立,为环球商户接受来自世界各地客户的付款,并透过单一平台管理超过150种货币的支付交易。

NTT DATA决定在香港成立全球支付中心,因为香港邻近中国内地 — 世界最大的电子商贸市场之一。香港与NTT DATA总公司同样位处亚洲中心,位置正好配合公司的全球定位,及特别在亚洲的本地支付优势,让NTT DATA凭着行业专业知识及深厚的地方了解领先竞争对手,成为环球商户理想的支付伙伴。

冲出日本 扩展丰富的支付经验至国际市场

作为一众零售、旅游和数码服务公司的区域总部,香港让NTT DATA与这些客户更接近。NTT DATA全球销售及市场推广副总裁Tim Sparrow说:“香港是全球商业及金融中心,市场开放度高,及拥有良好的地理优势。香港具备完善的法制、出色的基建、高技术而通晓多种语言的优秀人才,有助加速支付行业的发展。”

他补充:“香港政府大力推动并强化香港作为亚洲金融科技枢纽的角色,所以现在正值是我们这一类金融科技公司在香港设立据点的绝佳时机。” Sparrow认为区内电子商贸发展蓬勃,蕴藏庞大机遇。中国内地和香港的消费者利用国际电子商贸平台购物的习惯日益普遍,NTT DATA 能够协助环球商户扩展国际业务至大中华及亚洲各地,掌握其复杂多变的电子商贸市场。

NTT DATA Hong Kong聘用约20名员工,职能涵盖所有重要的企业部门。Sparrow指:“这是一个小型团队,拥有创新的热诚,同时得到东京总公司的支持,成为有利的营运优势。”

他表示:“投资推广署帮助NTT DATA提高知名度,协助公司参与香港与日具增的金融科技活动。我们与投资推广署建立起互惠互利关系,NTT DATA的故事将会为香港吸纳更多人才,对香港和我们公司而言是双赢局面。”

03.10.2016

小档案

  • 于2015年成立,是领导支付系统市场超过30年的日本NTT DATA Corporation的分支
  • 一家国际支付服务供应商,协助全球商户处理并管理境内和跨境支付交易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3.10.2016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