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国际美食热点

继冢田农场在香港大获成功后,AP Company计划增设更多海外分店,并以香港作为海外业务总部。

香港是我们未来‭成功的关键所在。

釜谷将史
AP Company 董事总经理

日本餐饮集团AP Company多年来一直密切注视香港市场,并积极寻求合适的合作伙伴和地点,以开设公司‭ ‬在香港的首间餐厅。2017年7月,公司旗下的领先品牌 “冢田农场”登陆全港最受欢迎的旅游及购物热点之一,位于尖沙咀海港城的海运大厦。
‬‬
冢田农场坐拥辽阔海景,主打含丰富骨胶原的日式鸡肉火锅,并致力为关注健康和美容的食客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餐饮体验,因此旋即成为美食爱好者的必去之店。

AP Company董事总经理釜谷将史认为香港对于他们在亚洲的持续扩张具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表示:“香港是我们未来成功的关键所在。这里不但拥有非常成熟的餐饮文化,顾客的消费能力亦十分强劲,往往对崭新的口味及用餐体验跃跃欲试。”

釜谷将史指,香港分店的销售额及顾客人均消费额,是公司于日本的200间餐厅以及分布于新加坡、北京和雅加达的10间分店之中排行最高。

他补充道:“对经营者而言,香港拥有非常成熟和稳定的市场。尽管竞争激烈,但这个市场总是有容纳新餐厅的空间,而且机遇处处。”

为保持领先地位,釜谷将史鼓励员工主动与顾客攀谈,以了解他们的满意度和期望。他亦每天拜访不同的食肆,力求掌握最新的饮食趋势以及竞争对手所提供的服务。他表示:“最重要的,是要与顾客不断沟通,并根据他们的期望去改良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柬埔寨和菲律宾的特许经营店于今年稍后开幕,AP Company日后会把香港作为其海外业务总部。釜谷将史表示:“香港是个密集而紧凑的城市,在此开展业务相当容易。此外,香港位于亚洲的心脏地带,因此能让我们轻松便捷地管理旗下位于日本和东南亚的分店。”

公司现有近40名负责餐厅运作的全职及兼职员工。在未来数年,AP Company锐意在香港增设20间餐厅,并将于香港总部成立后,增聘更多文职员工来管理海外业务。

釜谷将史认为投资推广署为经营者提供了一流的平台。他总结道:“一开始,我对香港的政府政策及市场环境认识不多,因此向投资推广署寻求协助,他们提供的资讯和行业消息能有效帮助我了解所需采取的部署。”

10.04.2018

小档案

  • 于2001年在日本成立的一间上市公司
  • 在日本拥有200多间餐厅,并管理逾20个餐饮品牌,另于新加坡、北京和雅加达分别设有6间、5间及1间分店
  • 除了现时位于尖沙咀的餐厅外,2018年内公司还将于沙田开设另一间分店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0.04.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