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扩张亚洲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Global Exchange于香港国际机场开设10间分行,锐意在区内进一步发展。

香港是一流的营商地点,这里的人都矢志追求成功,而作为极具竞争力的城市,这里除了拥有良好的法律及经济体系外,还拥有深厚的人才库。

Isidoro J. Alanis
Global Exchange Group‭ 董事会会长兼行政总裁

Global Exchange于1996年在西班牙萨拉曼卡省的丰特斯德奥尼奥罗镇开业,当时为坐落在西班牙与葡萄牙边境的一间当地外币找换店。在欧元于1999年面世后,管理层意识到公司即将流失多达九成客户,因此决定把业务拓展到海外。自此开始,Global Exchange已发展为全球领先的零售外汇交易公司之一,现时在21个国家的55个国际机场营运逾260间分行。

公司于最近获得香港国际机场的外币兑换专营权,10间分行中有8间已投入服务,余下两间将于2018年底前开业。

Global Exchange选址香港开设其首间亚洲办事处有几个原因,集团董事会会长兼行政总裁Isidoro J. Alanis表示:“作为全球公认最佳的机场之一,香港国际机场以旅客人数计是全球第三大的机场,更重要的是,其服务及设施均达到国际最高质素及标准,因此我们对于能登陆香港国际机场而深感自豪。”

“香港是一流的营商地点,这里的人都矢志追求成功,而作为极具竞争力的城市,这里除了拥有良好的法律及经济体系外,还拥有深厚的人才库。”Alanis续指,公司在香港聘用的员工大多数是本地人,他们的热诚和工作质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在市场上脱颖而出,Global Exchange的机场服务站配备触控式荧幕和多国语言显示屏,致力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提供服务。其他增值服务包括专为顾客而设的电子旅游指南。Alanis表示:“凭藉高质素的员工、可靠的自家软件以及不断采用新科技,我们竭力提供迅速、高效和专业的服务,以保持领先地位。”

他补充道:“我们的长远目标是在服务质素方面,成为零售外汇行业中最佳的机场外币兑换公司。”

在所有香港分行于2018年底前全数开业后,Global Exchange的下一个任务为进一步扩充其区内业务。Alanis表示,公司将于五年内扩大客户群以及进驻其他位于亚洲的国际机场,他说道:“我们一直在物色新的机会,并已准备好到世界任何地方发展。亚洲的国际机场数目增长非常迅速,因此是我们希望拓展的地区。”

他总结道:“香港是最佳的营商地点之一,我们希望能把公司的亚洲总部设在这里。”

16.04.2018

小档案

  • 于1996年在西班牙萨拉曼卡省的丰特斯德奥尼奥罗创立
  • 截至2017年,其服务的顾客人数达到约550万,员工人数超过2,000名
  • 于2018年获得香港国际机场的外币兑换专营权,其10间分行将全部于年底前开业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6.04.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