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越的工作空间

集气派与亲切于一身的共享工作空间鼓励高级行政人员和初创企业家互动创新。

香港是我们在亚太区扩展业务的重要跳板。

洪可珈
The Great Room联合创办人兼行政总裁

来自新加坡的The Great Room,其设计概念是参考自曼谷最大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之一的曼谷四季水岸公寓(Chao Phraya Estate),该土地上既有五星级酒店,也有品牌住宅。The Great Room的联合创办人兼行政总裁洪可珈(Jaelle Ang)在那里工作时,亲眼目睹精心设计的酒店设施如何改造室内空间,更让她萌生了把工作环境尽可能变得人性化的概念,建立一个鼓励探索、促进互动的空间。

Ang表示:“The Great Room的诞生源于一个执着的信念,一个相信工作可以且必须变得快乐和具生产力的信念。我的愿景是将The Great Room发展成高级共享工作空间的主导品牌,并为喜爱工作和期望扩阔生活圈子的人提供聚脚点。这是过去十年来在商用房产市场首见的最大变革。”

在新加坡和曼谷开设了共享工作空间后,公司于2019年4月正式进军香港市场,在鲗鱼涌太古坊一座开设了占地24,000平方尺的新办公室。Ang说道:“香港是个充满都会活力的市场,吸引了许多亚太区的高级行政人员来这里设立据点。我们认为,香港是我们在亚太区扩展业务的重要跳板。在香港,我们专心诉说我们的品牌故事、建立更多办公室,以及向市场展示卓越的单位经济。把这些做好后,其他的自然会发生。”

Ang认为,香港最近和即将开业的高级酒店将有利开展业务,并希望在区内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她表示:“现代人想从工作和旅行中得到更多,而且酒店本身就是具影响力人士会面和工作的场所。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于亚洲区内的主要金融中心建立业务。”

由于其目标租户以包括财富500强公司、企业、中小企业和私募基金公司在内的市场为主,The Great Room的租用期比传统的初创企业长两倍。Ang解释道:“这个市场的价值敏感度比价格敏感度更高,亦是目前亚洲最大、增长最快、渗透率最低的市场。人们充满好奇心和野心,会发现自己很享受参与行政总裁受访技巧训练,或是在一边品尝威士忌的同时,一边与其他具影响力人士交流。”

Ang说:“我们目前的香港团队共有五人,在新加坡和伦敦团队的配合和支持下,正筹备于未来12个月内在香港开设另外两个新地点。”

08.08.2019

小档案

  • 创办于2016年,并于2019年4月在港开设占地24,000尺的高级共享工作空间
  • 专攻业务发展成熟的公司、企业和初创企业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8.08.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