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投资市场尽在掌握

在香港拥有稳固业务的盛宝金融(Saxo Markets)正扩大本地团队,以支持其大湾区和内地市场的战略规划。

在香港,我们可以利用这里与内地的协同效应,为更多潜在客户提供我们的多元资产平台服务。

Richard Douglas
盛宝金融大中华区首席资讯官兼首席运营官

在合适的工具和平台助力下,科技使投资变得更加容易。盛宝金融是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盛宝银行(Saxo Bank)的特许子公司,是一家国际网上经纪公司,提供屡获殊荣的交易和投资平台,可以连接全球市场上超过40,000种可交易金融产品,让客户以一个账户进行交易、对冲和投资。

完善的银行和金融生态系统

盛宝金融于2011年开设了香港办事处,并自2012年以来持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所发牌照。在过去十年,公司在香港发展迅速,这亦证明了香港作为亚洲领先金融中心的地位。

盛宝金融大中华区首席资讯官兼首席运营官Richard Douglas表示:“香港拥有稳健的交易和投资文化,投资者大多精明且擅于运用数码科技。香港不但是银行和金融服务业公司的扎根之地,更享有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便利条件,包括资金、人才、物流和资讯等的自由流动。”

他说:“由于我们亦正拓展在中国内地的业务,因此,香港是盛宝的一个理想门户。在香港,我们可以利用这里与内地的协同效应,为更多潜在客户提供我们的多元资产平台服务。”

进军大湾区和内地市场

看到投资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后,盛宝金融利用香港作为热门IPO市场的优势,于2020年10月推出了电子首次公开招股(eIPO)认购服务。Douglas 解释道:“香港拥有竞争激烈的营商环境,以及成熟且监管完善的市场。这里亦拥有全球最大的人民币离岸流动资金池,在粤港澳大湾区有着令人期待的发展和前景,例如“跨境理财通”。我们处于有利位置,可以扩大规模,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平台和服务。”

在中国内地方面,盛宝金融与其大股东吉利集团于2020年合资成立了公司Saxo FinTech,以重庆为总部,利用云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最新科技,为内地机构提供全套金融和监管解决方案。

Douglas对大湾区发展充满期望:“盛宝金融将积极参与提升该地区的重要性。我们自2019年起便帮助国际客户通过沪港通和债券通交易内地证券。我们相信,大湾区内的无缝连接可以进一步惠及该地区的长期经济和金融发展。”

他表示,盛宝金融会继续善用投资推广署与本地商界的强大网络:“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香港专业家族办公室的紧密联系,因为他们可以透过我们的OpenAPI技术和其他服务,为未来作好准备。”

07.04.2021

小档案

  • 由盛宝金融开发的平台包括SaxoTraderGO、SaxoTraderPRO和SaxoInvestor,适合具有不同投资经验和偏好的客户
  • 公司计划于2021年扩大其香港办事处,涵盖销售、客户服务、业务开发和行销团队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4.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