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是创新科技公司拓展业务的理想地点

在获得新一轮种子资金后,云端协作及游戏开发平台Area28 Technologies计划拓展香港总部,并扩充在亚洲多个游戏市场的营运。

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内地和东南亚扩大我们的产品规模,而香港正好处于中心位置,方便我们在目标地区招聘人才。

Tony Zander
Area28 Technologies行政总裁

无论是初创或大型企业,遥距工作已成全球趋势。寻找一种可以促进网上团队协作的工具在各个行业都变得至关重要,游戏设计和开发也不例外。由Area28 Technologies开发的云端即时协作软体,可让游戏开发和多媒体内容制作人员持续地集成和编译代码测试,让团队同时于同一场景进行编辑,大大提升效率。

Area28 Technologies 的行政总裁Tony Zander解释道:“我们的产品让团队即使身处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同时工作,并保持紧密的沟通和效率。”公司致力成为一站式游戏开发及内容共创解决方案,包括服务交易市场,以及高性能的多核心执行平台。此外,疫情期间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的师生也使用该工具进行线上教学。该公司认为,他们的解决方案在教育领域具有巨大的潜力。

通过香港总部拓展亚洲业务

成立于香港的Area28 Technologies最初只有数名员工。这个团队经已发展为公司全球总部,管理着遍布世界各地的外判员工。Zander说:“我们希望加强在香港的工作,在这里培养领导人才和提高科技水准。公司选择在香港设立总部有多个原因,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内地和东南亚扩大我们的产品规模,而香港正好处于中心位置,方便我们在目标地区招聘人才。此外,我们将会利用香港作为国际团队的着陆点,并循序渐进地将他们调配到内地的不同地方。”

他续说:“与许多跨国企业一样,我们受惠于香港的低税率及简单的税制,以及设立业务的便利。香港邻近内地亦方便我们往返两地做生意。”他补充道,公司还利用香港在电影制作方面的丰富历史,与本地电影公司合作,如沙龙电影公司和数字王国。

庞大的投资者网络

Area28 Technologies最近获得一笔种子轮资金,当中多家投资者包括Vectr Ventures和阿里巴巴香港创业基金。Zander透露,公司将利用这笔新资金,扩充香港总部内的领导和研发中心。他说:“我们还计划拓展至中国内地,把重心放在成都这个游戏产业的中心地带,并将目光投向越南和菲律宾等东南亚地区,这两个地区都是游戏市场的后起之秀。”

Zander总结道:“投资推广署能提供在地支援,帮助我们融入生态系统。香港还有一个强大的投资者网络,从天使投资者到创投及其他的投资机构。对于初创公司来说,香港实在是一个理想的城市。”

07.04.2021

小档案

  • 于2017年成立,总部设于香港
  • 云端协作及游戏开发平台,适用于线上游戏开发、多媒体内容共创和其他协作活动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4.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