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传媒集团旨在重新定义亚洲区广告

福斯传媒集团亚洲区旗下的广告分部视香港为实现卓越营销的跳板。

香港是一个绝佳的起步平台,在此能接触亚太区众多蓬勃发展的市场,尤其是中国内地。

Mike Rich
福斯传媒集团亚洲区 销售及内容合作执行副总裁

作为全球领先的媒体企业之一,福斯传媒集团亚洲(FOX Networks Group Asia)于2017年推出了旗下首个统一的品牌广告工作室 ─ FOX Content Labs,并在香港和新加坡设有中央制作工作室,为本地市场的合作内容项目提供支援。这间全方位创意制作公司致力于在所有亚洲市场为品牌度身定制引人入胜的营销解决方案。

自成立至今,工作室已为若干知名品牌完成重大项目,当中不乏世界顶级的化妆品品牌和酒店业龙头。

福斯传媒集团亚洲销售及内容合作执行副总裁Mike Rich认为他们选择了推出创意广告服务的最佳地点。他表示:“香港建基于其多元文化之上,是个东西文化荟萃的独特地方,至今依然繁荣兴旺。在如此具启发性的商业环境中,我们看到世界一流的构思应运而生。”

工作室亦视香港为发挥创意和实验的理想平台。Rich表示:“香港是一个绝佳的起步平台,在此能接触亚太区众多蓬勃发展的市场,尤其是中国内地。我们相信香港可以借由提供项目构思、一流的制作和绝佳案例,支援福斯集团所有市场的卫星团队。”

他续指:“香港拥有充满活力的经济环境,因此吸引了全球各色各样的独特人才,配合香港雄厚的本地人才库,我们能够建立一个源源不绝地产生新构思和启发灵感的团队。”

工作室目前在亚太及中东地区聘有30名员工,大部分集中在香港。团队执行全面的广告及工作室职能,从研究到制定策略,以及制作和分销等。

通过福斯集团旗下的标志性品牌 ─ 福斯娱乐集团、福斯体育台和国家地理频道,FOX Content Labs使品牌能够扩大其影响力,加深互动并提供最具创意和吸引力的营销策略。

而其在亚洲开展的全球孵化器计划FOX Creative Labs更反映了福斯传媒集团亚洲致力于促进本地故事叙述和人才发展的决心。计划透过提供密集式的深造课程以及与业内人士会晤,培育参加者创作有新意、独具风格的品牌故事。该计划于2018年5至7月在台湾和洛杉矶成功举办,并将在不久陆续在其他市场推出。

Rich总结道:“透过投资推广署的活动和刊物,我们能够与业界同行保持联系。不得不提的是,他们就如何在香港开设公司提供谘询服务,服务尤其适合面向中国内地市场的企业,能让他们肯定自己接触市场的方式是正确。”

11.10.2018

小档案

  • 于2017年在香港成立亚太区总部
  • 提供影视内容、产品整合和艺人资源等
  • 目前在香港聘有9名员工,在区内聘有30名员工,负责多个业务职能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1.10.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