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球航空枢纽飞得更高

瑞禾航空资本以香港为全球总部,致力成为世界级飞机租赁公司。

香港有一个亲商的经济体系、可靠的法律体系、成熟的银行体系,更有高效和透明的监管。飞机租赁业有很大的潜力。

田野
瑞禾航空资本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飞机租赁是一项高资本业务,与可靠的租赁公司合作,则可以减轻营运压力。瑞禾航空资本(Clover Aviation Capital, 瑞禾)是一家提供世界级飞机租赁和资产管理服务的出租公司。公司前身为平安租赁,继承了平安租赁全面的内部政策和程序、坚稳的公司治理和高效的执行效率。

航空专业知识和经验

瑞禾航空资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田野说:“我们的航空业知识和关系广阔,加上拥有资深管理团队和其他关键员工的丰富经验和才华,使我们能够在整个行业周期中实现强劲的营运和财务业绩。通过与我们的投资人瑞穗金融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和平安集团(Ping An Group)的合作,瑞禾将继续扩大我们在全球的足迹,特别是日本和中国内地市场。”

田野认为,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和全球航空枢纽,是瑞禾蓬勃发展的理想基地。

公司以香港为全球总部,致力于发展其业务营运,并把三分之二的高级管理团队设在这里。田野说:“香港有一个亲商的经济体系、可靠的法律体系、成熟的银行体系,更有高效和透明的监管。飞机租赁业有很大的潜力,预计越来越多的出租人和融资者将在香港设立业务,作为他们的全球或地区营运中心。我们将总部设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香港,业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一带一路’倡议覆盖的亚洲、非洲和欧洲国家。香港特区政府提供的飞机租赁税优惠也为我们提供了竞争优势,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足迹。”

培养本地人才

公司在香港有23名本地员工,并计划扩大规模,提供多元化的工作场所,以容纳广泛的人才。田野指出,航空业的教育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他欢迎这些能发展本地年轻新晋人才的技能的机会。他说:“作为一间相对年轻的公司,我们有三个抱负:一是致力成为业界具有先进业务模式的强有力领导者,二是打造市场上一个稳定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典范,三是成为行业内一股具竞争力的影响力量。我们期望继续为香港发展成为全球航空金融中心作出贡献。香港有一批年轻并受过优质教育的人才,特别是在金融和法律界。我们将与业界同行一道,努力培养行销、技术和资产管理等专业领域的人才。”

田野感谢投资推广署一系列的支援。他说:“投资推广署在出入境和签证事宜、招聘员工,以及就政府措施和拨款方面提供意见。事实证明,这些支持及服务对我们在香港顺利开展业务非常有用。”

09.02.2021

小档案

  • 瑞禾航空资本始创于2015年,前身为平安租赁,在瑞穗银行(Mizuho Bank)、瑞穗租赁(Mizuho Leasing)和平安租赁(Ping An Leasing)的联合投资下,于2019年正式成立
  • 总部设于香港,在都柏林和东京设有全资子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员工数量增加一倍。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9.02.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