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进驻香港后,Five Guys积极发展亚洲市场

美国汉堡品牌Five Guys计划在亚太区开设更多分店,同时也将继续拓展香港市场。

香港是最适合我们成立区域总部、为整个亚太区业务提供支援的地方。

李为民
Five Guys亚太区营运副总裁

2018年11月,以新鲜牛肉汉堡、手切薯条和自选奶昔而闻名的Five Guys登陆香港。由于反应热烈,这间优质美式汉堡品牌在几个月内于中环和尖沙咀再开设两间分店,并计划于2020年开设更多分店。

Five Guys于1986年在美国维珍尼亚州创立,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600间分店,当中包括特许经营店和直营店,业务版图遍布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Five Guys选了香港为亚洲开店的第一站,第二站是新加坡。

在于百家争鸣的香港餐饮市场中,Five Guys的策略是忠于自己的品牌和价值观。亚太区营运副总裁李为民表示:“我们对于自己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不断超越顾客的期望,致力确保每一位顾客都能吃到美味又多汁的牛肉汉堡,并提供臻于完善的服务。”

以香港为区域总部拓展亚洲市场

Five Guys选址湾仔作为香港首个开业地点,让公司可同时服务商业和住宅客群。李为民指Five Guys对寻找策略性地点非常重视,他表示:“找到一个拥有合适客群的地点和社区非常重要,若有合适的地点出现,我们便能迅速发展。正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在2019年最后一季又在香港开了两间分店。”

他续指:“香港是亚洲的交通枢纽,也是一个商贸繁盛的城市,因此很适合作为我们进军亚洲的起点,借此向亚洲区其他市场展示我们的品牌。”

随着业务日趋成熟,支援架构变得完善,Five Guys计划以香港为基地,进一步拓展亚太区业务。李为民表示:“这里地理位置优越,飞机往返我们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的新市场只需很短的航程。香港是最适合我们成立区域总部、为整个亚太区业务提供支援的地方。”

他补充道:“香港汇聚大量人才,而且英语到处通用,因此是我们拓展亚洲其他市场的一个绝佳平台。”

李为民视投资推广署为Five Guys开业路上的重要伙伴,他总结道:“感谢投资推广署的协助,他们一直是很好的伙伴,提供非常有用的人脉和市场资讯。”

07.04.2020

小档案

  • 目前在香港设有三间分店,计划于2020年再开设两间分店
  • 拓展亚太区业务,包括在马来西亚、日本和澳大利亞开设新店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4.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