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亚洲创新及科技发展的潜力

随着区内的迅速发展,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系统和设备专业技术供应商Teledyne e2v最近于香港扩充其区域总部。

这里高透明度的法制及财务结构是我们所熟悉的体系,因此能安心在此经营。

Anthony Fernandez
Teledyne e2v 亚太区副总裁

1960于美国成立的Teledyne Technologies,为各种高科技市场提供技术支持,业务涵盖深海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海洋学研究、空气和水质量环境监测、工厂自动化和医学成像。2017年3月,公司全面收购以射频(RF)与微波产品、高可靠性半导体和专业成像感测器为技术核心的英国制造商e2v,后改名为Teledyne e2v。同年下半年,Teledyne亚太总部进驻位于香港科学园的全新办公室。

亚太区副总裁Anthony Fernandez指,公司选择香港作为亚洲总部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我们大多数客户来自北亚地区,尤以中国内地、日本和南韩为主,因此,我们的办事处需位处战略性地理位置,让我们能迅速为客户提供支援。此外,香港高透明度的法制及财务结构是我们所熟悉的体系,因此能安心在此经营。”

座落香港的亚太区总部共有约20名员工,主要为亚太区客户提供市场营销、应用开发、技术及营运支援,在支持和整合日益增长的亚洲业务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此外,公司亦于深圳、北京、横滨、首尔和台北设有办事处。

自e2v在香港成立之初,投资推广署便一直为其提供支援,包括协助公司注册、开立银行户口及招聘员工等,延续至现在Teledyne e2v于香港扩展业务。

富有前景的创科生态系统

Fernandez对香港的创科生态系统持乐观态度,他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有这么多科技初创企业驻扎于科学园,当中有很多公司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AI)以及工业4.0智慧工厂的发展。作为这个科技社区的一分子,可以助我们加强与现有业务合作伙伴的关系,并将其业务覆盖范围加倍扩大。香港拥有世界一流的大学、大量优秀人才,还有一些从海外学成归来的精英,我们在这里能找到许多有才干的工程师。”

展望将来,由于亚洲的客户群正在快速扩大,公司计划在香港进行更多技术应用的研发工作,从而加强研发和创新的能力。Fernandez兴奋地说道:“香港为我们提供了大量与客户合作及共同开发创新定制产品的机会。我们预期香港以至亚洲将取得更大的进展,尤其是在先进科技的应用方面。”

16.04.2018

小档案

  • Teledyne e2v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系统和设备专业技术供应商,致力于为医学科技、航空航天与国防以及商业与工业市场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子系统和组件
  • 亚太区总部位于香港,另在区内设有五间办事处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6.04.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