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加强视觉震撼力

disguise帮助创作人和技术人员为现场、线上和线上下同步的混合式活动制作丰富的视觉效果。

香港是连接中西的桥梁,是我们管理中国内地业务及与全球网路建立联系的地区枢纽。香港具有一些独特的优势,如良好的基础设施、国际银行业务,以及中西之间的大量资讯交流等。

林天智
disguise 亚太区副总裁

强而有力的视觉效果,是产生影响力的关键。在这个领域拥有超过二十年经验的disguise最初在英国从事演唱会制作,现已发展为全球提供视觉效果服务的公司,专注于提供由产品发布到企业会议的视觉效果制作服务。新冠疫情令活动及制作转移到网上举行,激发了disguise的延展实境技术发展。

疫情加速延展实境的发展

disguise的前任亚太区技术方案经理李俊贤表示:“疫情加速我们进一步发展虚拟世界的各种制作。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将软硬件相结合,通过提供延展实境(或称XR)技术, 在我们的伺服器上运行3D软件,帮助人们开展奇思妙想、进行规划和实现顶级的视觉体验。而通过LED屏幕和实时转译引擎(render engine),我们以相机镜头将观众传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我们正在推动改进,以满足因应疫情而大大增加的线上以至混合式活动的需求。”

disguise因香港是通过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进入中国内地的重要门户而选择香港作为其地区总部。disguise亚太区副总裁林天智解释道:“香港是连接中西的桥梁,是我们管理中国内地业务及与全球网路建立联系的地区枢纽。香港具有独特的优势,如良好的基础设施、国际银行业务,以及中西往来的大量资讯等。我们的香港办事处是亚太地区中心,负责销售与营销、技术支援和仓储。在香港设立办事处是理所当然的。”

培育本地专才作地区性业务扩展

disguise在亚太地区聘用了30名员工,其中15名在香港工作,并与本地大学合作培育人才,增强正在蓬勃发展的团队。disguise的亚太区营销及营运主管Zinah Nur Sharif说:“香港人非常热衷于创新和革新,每个人都在关注他们所在行业的新事物。他们不会回避不熟悉的范畴。这里的大学也正在发展有关XR技术的课程。如此积极的态度实在令人鼓舞。”

展望未来,disguise将专注于增长最快的香港、中国内地和韩国市场,并计划培育更多经过认证的培训人员和操作员,将软件和硬件范围从英语扩展到其他亚洲语言。林天智透露:“我们计划今年在深圳设立办事处。这是一个策略性的决定。由于我们许多目标客户如LED制造商、活动机构和公关公司等都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在深圳设立办事处能更密切服务他们。”

自从disguise在香港开业以来,投资推广署一直协助他们的发展。Nur Sharif说:“投资推广署担当着重要的角色,不但支援国际公司,更把它们与合适的人脉联系起来。所以,投资推广署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伙伴,协助我们在地区内扩大网络、发展业务、培育本地人才和促成伙伴关系。”

31.08.2021

小档案

  • 总部设在伦敦的disguise成立于2000年,利用其延展实境技术(XR)制作顶级的视觉体验, 为创作人和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平台
  • 其作为亚太区总部的香港办事处成立于2016年,为北京、上海、首尔和东京的办事处提供支援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31.08.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