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不求人

Shootsta专业制片程式,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影片制作需求。

人才是香港最可贵的资产之一。香港人处变不惊,有敬业精神。

Mike Pritchett
Shootsta共同创办人兼总裁

科技发展一日千里,影响通讯传播的方式;不少企业需制作大量影片,难免会时常感到吃力。来自澳大利亞的 Mike Pritchett 曾为跨国企业担任摄影师及监制,因此切身明白到,客户想要的影片往往与制作公司想拍摄的作品大相径庭。Pritchett 于是与Tim Moylan(科技总监) 携手创立 Shootsta,让任何人都能拍出自己原创的高质素影片,再分传给目标群众。

Shootsta的宗旨是引导并启发公司企业,让他们有能力在短短24小时内制作出优秀、符合成本效益的影片。Shootsta的订用服务套件内有单反相机、三脚架、灯光、咪高锋、iPad提词器。另外,Shootsta亦会为客户提供套件使用培训以及制片贴士,例如如何自拍当主播、如何加插动画及字幕。“Shootsta让客户自己也可参与制作过程,亲身传达自己的故事,而达到最佳效益的成果。”Shootsta共同创办人兼总裁Pritchett说。“企业可按需要扩大规模并控制预算,慢慢建立自己的影片资料库。”

自2015年成立以来,总部位于悉尼的Shootsta已扩展至新加坡、伦敦、圣地亚哥、香港。“由于市场的需求,我们在2018年开设了香港分公司。”Pritchett补充。“办公室开张之前,已有五位客户。我热爱香港这个城市,亦对这样里有相当的了解。我们做过统计,发现不少大小企业都遇上同一问题﹕影片制作的速度和数量不能满足需求,因此业务受阻。Shootsta能帮助提供建议,从而扩大他们的制作规模。我们曾与许多不同的行业合作,包括科技及工程界。只要客户有传递资讯的需求,我们都能协助。”

Shootsta香港的团队共有五名全职员工。“我们进入新市场时,会采取较小组而高效率的部署,团队的核心人员亦不会太多。”Pritchett解释。“当累积一定客户时,我们就会扩展规模。我预计香港的员工将来可达到40至50人。”Pritchett认为香港的人才库是最大优势之一。“人才是香港最可贵的资产之一。香港人处变不惊,有敬业精神。”他形容。

Pritchett认为,在香港开设业务极之简便直接,加上香港投资推广署所提供的协助更佳。“投资推广署所举办的商业社交活动对我们在这里发展业务有关键作用。我们是以销售为主的企业,而这些活动让我们有机推广我们销售的独特的产品。”他总结。

12.07.2019

小档案

  • Shootsta于2015年在悉尼成立,提供可扩展影片制作方案的订用服务
  • Shootsta在悉尼、新加坡、伦敦、圣地亚哥、香港设有分公司

其它阅读资料

制片不求人 (0.2 MB)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2.07.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