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创新 达致成功

瑞士工程顾问公司Zühlke在香港成立办事处,以帮助区内客户开展数码化转型之旅。

香港提供卓越的科学及科技教育,并拥有一些世界最顶尖的学府,行业人才鼎盛。

Wolfgang Emmerich 博士
Zühlke Engineering Ltd. 主席兼行政总裁

Zühlke于1968年在苏黎世成立,是一间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服务供应商,专注帮助企业将将智能构思转化成实际的产品,为企业在市场中打响名号,达致成功。作为欧洲同类企业中数一数二大型的顾问公司,Zühlke的客户遍及全球各大行业,从机械及工场设备工程,以至医疗科技、金融及银行服务等。Zühlke透过提供高端工程服务支援客户进行数码化转型,从而帮助他们实现业务创新并跟上这个以科技为本的世界,因此,公司一直是备受客户信赖的伙伴。

现时,Zühlke在8个国家设有超过14间办事处,2017年开设的香港办事处是其最早在亚洲设立的据点之一,旨在为区内的长期客户提供更佳的支援。亚洲董事总经理Jonas Trindler表示:“我们有许多客户已在香港开设办事处,因此我们亦登陆香港,为他们提供支援。我们致力于提供符合欧洲质素和水平的服务,并帮助客户紧贴创新步伐。”

主席兼行政总裁Wolfgang Emmerich博士表示:“跟随全球客户进驻香港的策略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效。由于我们的模式以关系导向为基础,具备这样的关系网对于我们在香港等新地点开展业务至关重要。”

Emmerich博士指,香港是有利Zühlke拓展亚洲业务的沃土。他说道:“香港提供卓越的科学及科技教育,并拥有一些世界最顶尖的学府,行业人才鼎盛。”

他续指:“香港的法律制度与我来自的英国非常相似,而英语更是这里的主导语言,加上能轻松往返中国内地的优势,进驻香港将在各方面为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

Zühlke的香港办事处现聘有六人,执行董事Moritz Gomm博士指,多元化人才库是公司取得成功的关键。他说道:“我们聘有软件工程师、用户体验专家、软件架构师以及项目经理,团队充分融合本地人和外籍人士,这种情况在香港十分普遍。”Gomm博士补充,公司在香港的员工人数预计将于18个月内增加四倍,他表示:“自从我们来到香港后,业务进展极为顺利,因此,我对此增长率非常乐观。”

Gomm博士表示,在香港开展业务的过程很顺利和容易。他总结道: “投资推广署不但就我们应考虑的各个方面提供指引、将我们与合适的业务伙伴联系起来,还邀请我们参加许多交流活动。他们的协助为我们带来了轻松的开始。”

04.07.2018

小档案

  • 目前在全球设有14个据点,聘有超过1,000名员工,已完成超过10,000项工程及项目
  • 于2017年在香港和新加坡开设办事处,借以进军亚洲市场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4.07.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