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网络娱乐行业的收益和未来增长

在香港完成首次公开招股后,阜博将积极发掘极具投资吸引力的中国内地市场。

香港的高效率不仅体现在快速的工作节奏上,还体现在香港人自身以及其专业精神上,这令香港成为我们拓展业务的最佳地点。

王扬斌‬‬‬‬
阜博集团有限公司 主席兼行政总裁

阜博集团创立于2005年,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在美国、日本和香港均设有分公司。公司的使命是面向移动网络新时代,提供全球领先技术平台,激发视频媒体产业无限潜能。

凭藉其一系列于矽谷开发的产品,阜博致力帮助电影公司、电视网络公司和影音串流平台等内容拥有者及分销商把盗版引致的收入损失减至最低,同时把全球内容分销带来的利润推至最高。公司的VDNA®数码指纹识别技术平台具影音追踪效能,因此能有效保护版权并进行内容计量。

继2018年1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后,阜博现计划在中国内地开设更多分公司与办事处,这些机构将由香港公司全资拥有或成为其附属公司。另外,公司亦将于香港和内地设立新研发中心。

主席兼行政总裁王扬斌指,随着互联网和科技基础设施急速发展,娱乐及媒体业的市场环境在过去十年里出现了巨大变化。王扬斌表示:“我们认为这个行业的前景非常可观,而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平衡点,让科技帮助我们的客户加强保护其网上内容,同时实现内容变现和创造最大收益,进而为行业引入更多投资。”

他续指,于香港成立亚太区总部使公司在各方面都受益匪浅。他表示:“我们许多在美国的客户都在寻找进入内地市场的方法,进驻香港让我们能密切关注客户,以及提供紧贴内地市场的见解和服务。”

王扬斌补充道:“配合粤港澳大湾区及广深港高速铁路的发展,香港将为我们在区内的加速扩张提供独特的地位。”

“香港的高效率不仅体现在快速的工作节奏上,还体现在香港人自身以及其专业精神上,这令香港成为我们拓展业务的最佳地点。”王扬斌更表示,香港的优质教育缔造了有利各种不同行业及工作职能的深厚人才库。

长期以来,投资推广署驻三藩市办事处一直与王扬斌保持联系,致力为其提供有关进驻香港的资讯。王扬斌道:“投资推广署就像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在整个过程中支持着我们。我非常感谢该署员工一直以来提供的热心帮助和丰富资讯。”

17.04.2018

小档案

  • 于2017年荣获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颁发第69届艾美奖(技术与工程奖项)
  • 在香港成立阜博集团有限公司,并已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 锐意扩大其香港业务规模,包括在2018年增设业务发展职位,并于其后成立研发中心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7.04.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