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数码转型成功之路

有见各行各业对数码转型有殷实需求,加拿大数码顾问公司在港积极扩展。

我们看到许多海外公司进入大湾区,选址香港为根据地,又计划与已进驻本地及具备市场知识的公司合作。

Yvette Yanne
Appnovation 亚太总经理

自2007年起,数码顾问公司Appnovation已帮助数百间公司转型发展,保持在瞬息万变的数码时代稳步向前。Appnovation的专家团队人才济济,来自多个专业领域,包括数码营销、顾问、资讯科技;而且经验丰富,涵盖公司内部开发、体验设计、交付管理、变革管理,以及科技顾问等。Appnovation的优势在于能以独特分析解决客户业务问题;运用适合的科技解决方案,以整合用户体验达成目标。

Appnovation的总部位于温哥华,于2015年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充分利用香港身为亚洲金融及商业中心的优势。亚太区总经理Yvette Yanne说﹕“香港是我们亚太区总部的明确选择。选址香港令我们得以与各类客户发展业务并建立长期关系,包括跨国公司、区内企业集团、本地公司等。”

她补充道﹕“香港以至整个亚太区都乐于尝试数码科技及体验,无论是电子商贸、物联网(IoT)、可穿戴装置、流动应用程式,全渠道、流动支付、人工智能还是智能家居装置,香港都为我们提供大量为企业服务的机会,而我们可帮助他们实践数码策略及部署。在庞大的需求之下,我们得以持续发展并扩充。”

科技人才源源不绝

Yanne又发现市场对如Appnovation之类的全盘服务数码顾问公司有需求,而公司旗下的本地团队正好可以灵活满足客户个别要求。Appnovation已经在香港与不少客户合作开展项目,包括网站开发、数码策略、用户体验研究、敏捷启动(Agile Enablement)及变革管理。

Yanne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计划吸引到大量科技行业及人才。她说:“我们看到许多海外公司进入大湾区,选址香港为根据地,又计划与已进驻本地及具备市场知识的公司合作。”

她补充道,香港人才充裕,具备本土及海外专业人士。香港凭借其亚洲商业中心的地位,向来都吸引着海外人才,但过往几年间,本地人才库亦变得越来越充实。

Appnovation的下一步是扩大香港办事处,以增加所能提供的价值。Yanne总结道﹕“我们在交付及科技解决方案方面已有雄厚实力,现在想增加策略及体验设计方面的专才,同时继续为科技团队以及客户服务和业务开发团队加添新人才。”

07.04.2020

小档案

  • 提供六大范畴服务,包括数码策略、体验设计、开发与工程、数据与分析、企业敏捷与准备度、托管服务与支援
  • 全球共有15间分公司,遍及美国、欧洲、亚太区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4.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