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理数码化的理想伙伴

快速的科技发展和深厚的人才库是香港发展高净值财富管理的信心保证。

香港在创新科技方面的适应能力极强,就连一些传统行业也非常乐意将业务转移和迈进至数码领域。这些都是香港能达至成功的关键。

罗永健
新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虚拟资产总监兼高级投资组合经理

现今市场竞争激烈,成为一名顶尖的财富管理经理不仅需要深厚的投资知识和经验,拥有简化财富管理流程的数码能力同样至关重要。安升金融有限公司(安升金融)巳获证监会认可为持牌法团,其愿景是为客户和合作机构伙伴提供优化及易达的财富管理能力。

总部设于香港的安昇金融提供一个具机构规模的数码平台,让投资者将既有的传统资产与正在快速增长的技术相结合。公司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一些希望达到资产配置多元化的投资人士,包括机构、私人投资者、高净值人士及家族办公室等。

安昇金融首席执行官杨祖威表示:“我们的优势在于财富管理及资产配置。同时,我们亦协助客户提升接触另类资产的能力,而传统专业投资者或许未太熟悉这个崭新的领域。我们凭借丰富经验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帮助这些机构和专业投资者制定策略和管理其全球资产配置,更透过尖端科技帮助客户接触另类资产。”

由科技驱动的另类投资

新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虚拟资产总监兼高级投资组合经理罗永健表示:“过去几年,资产与财富管理行业在整个亚洲都有显著增长。愈来愈多人才进入这个行业,因为他们对科技的前景充满信心。”

他补充道:“此外,『金融科技』中的『科技』部分正引起热烈讨论,随着大数据和确保其安全性的网路已成交易商品。『科技』不再仅仅是『金融』部分的支援; 相反,科技已经颠覆了整个金融市场,『金融科技』现已成为『科技金融』。”

快速的科技采用率和具竞争力的人才库

他续说:“香港拥有既全面又成熟的金融基础设施,这类城市在世界上为数不多。这引申到我们其中一个成功的更重要因素−人才。香港有大量金融服务专业人士,包括银行、企业金融、资产和基金管理、策略投资组合管理,以及法律和合规专业人士。”

他补充道:“香港在创新科技方面的适应能力极强,就连一些传统行业也非常乐意将业务转移和迈进至数码领域。这些都是香港能达至成功的关键。”

杨祖威总结道:“我们非常感谢投资推广署的协助和支持。我们都有同样的理想,就是吸引更多投资项目在香港发展。署方亦将我们与不同行业人士联系起来。我们期待着更加紧密地合作,共同发展这个行业。”

11.10.2021

小档案

  • 安升金融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获发证监会第1类和第4类牌照以进行受规管活动,提供证券交易和咨询服务
  • 新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获发证监会第9类牌照以进行受规管活动,提供资产管理服务。为提供全面的虚拟资产管理服务,公司目前正在申请相关牌照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1.10.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