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荟萃至关重要

最近,全球领先的离岸法律事务所Mourant Ozannes将据点迁往占地更大的中环办公室,以扩大在香港的足迹,满足日渐增加的客户需求

人才荟萃是香港不争的优势。

柯保罗
柯保罗
Mourant Ozannes 香港区管理合伙人

于2012年进驻香港之前,Mourant Ozannes从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群岛、根西岛和泽西岛这些司法管辖区以及设在伦敦的办事处提供关于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群岛、根西岛和泽西岛法律的咨询服务。 开业之初,事务所便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7人团队,每位在各自的领域中都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金融机构、跨国企业、投资经理和私募资产信托服务提供企业、金融、私募资产、基金诉讼、破产等提供专业意见。

另亦备有全面的企业服务团队为投资公司及伙伴提供管理及行政服务。 香港区管理合伙人柯保罗(Paul Christopher)说:“在香港设业之初,我们相信人才荟萃是香港不争的优势。而我们也确实在这里聘请到拥有优秀背景和经验的人才。无疑,香港是我们于亚洲开设办事处的最佳选择。”

Morant Ozannes香港事务所至今成立将近五年,员工数目已扩展至31人,并且将会不断扩大。他们的律师团队由分别来自香港、中国内地、英国和澳大利亚等的人才组成,并且拥有强大的业务发展和企业服务团队作为支援。随着业务扩展,事务所也设立了新团队,专责处理诉讼和清盘改组事宜,并由备有于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开曼群岛诉讼经验的律师团队领导。 香港事务所迅速发展,柯氏认为全赖他们在开业之初便已定下清晰策略。他们在业务发展和招聘方面都贯彻策略,成就了现今这支强大的团队。

柯氏说:“香港是我们亚洲业务重要的一部分,也是促成业务增长的宝地。我们会专注于发展香港业务,凭着我们在香港建立的稳健根基,我们对现时施行的策略充满信心及有着优势。” 香港事务所的提供的法律服务涵盖整个亚洲,包括中国、日本、台湾和东南亚地区。

柯氏补充:“香港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以轻易前往其他司法管辖区,而高效率的机场也是这里的额外优势。” 柯氏与家人于2011年8月移居香港,他发现香港人对事务所的业务宗旨持直接而且受落的态度。此外,他也觉得香港人拥有开明的态度,做事充满干劲,容易合作。

26.01.2017

小档案

  • 一家全球领先的离岸法律事务所,提供关于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群岛、根西岛和泽西岛法律的咨询服务
  • 于2012年在香港设立亚洲区办事处,员工数目由7人增加至31人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26.01.2017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