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制化内容抓紧数码商机

I Heart Studios缔造全面视觉内容,协助在线时装和生活品牌推广产品。

在本地、区域和全球范围内,香港业绩令我们喜出望外。我和家人将长居在这里。

林寿博
I Heart Studios国际行政总裁

基于新冠疫情,互联网消费直线上升,顾客搜寻袜子到肥皂等的各种商品。然而,一些时装和生活品味零售商发现把重心从实体店转变到以网络为中心的策略挑战重重。

全面信息

在新冠疫情充满挑战的期间,I Heart Studios(IHS)抓紧时机开设了香港办事处作为其地区总部,针对一群希望采用更全面手法推广产品的市场。公司的核心商业模式是先了解客户品牌的DNA,再创作与该信息一致的宣传推广,以引人注目的相片和视频有效地融合到客户的各种在线平台。

公司的国际行政总裁林寿博解释:“IHS是一家现代化内容创作公司,我们能将挑战转化为解决方案。目前流行混合模式,同时使用照片和视频推广。IHS的创始人看到商机,为电子商务制作可负担的高质量内容中,帮助放大品牌DNA。今天,我们可以通过图像、艺术作品、文字及照片、电影,以增加零售内容的价值,进一步让我们客户的生活更轻松。”

潜在消费者由于无法亲自触碰产品,因此在数码销售中视觉内容变得很重要。内容必须在不到一秒间内吸引眼球,同时亦要与实物相符。在阿姆斯特丹设立第二个办事处后,IHS意识到需要在靠近客户供应链的地方设立亚洲办事处。林寿博回想说:“我们当时看中了新加坡、上海和香港。我们在香港开业,因为外国企业很容易进入,英语是普遍通用语言,市场上又有足够的人才发展业务。香港工作室能否迎合本地市场、国际需求,发挥地区总部的作用,与供应链紧密合作,快速提供摄影内容?这四个要求的答案都是肯定可以的。”

超出预期

香港办事处的成绩超出预期。由于这里市场分散,电子商务只占总零售额的3%,而欧洲为30%,因此有快速增长的空间。林寿博承认:“在本地、区域和全球范围内,香港业绩令我们喜出望外。我们支持全球公司的区域办事处,并为本地的香港企业提供服务。当欧洲和美国于封城期间无法运作时,我们满足了香港的需求。毕竟我们邻近亚洲产品制造商。”

林寿博目前正在上海设立另一个办事处,但他将继续留在香港。他建议:“任何住在这里的人都应该感恩。香港有山有海,有各种可以想像的美食。这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我和家人将长居在这里。”

12.01.2022

小档案

  • I Heart Studios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伦敦,为时尚和生活品味品牌提供独特且价格合理的视觉内容,提供包括内容建议、概念、创作、后期制作和管理的一站式服务
  • 其香港地区总部于2019年年中开业,并已扩大到27名全职员工,在12,000平方英尺的工作室内为本地、区域性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2.01.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