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时代瞬息万变 企业服务积极求新

保持社交距离和弹性上班等安排逐渐成为企业文化a-pass全力协助商务人士简化业务流程。

a-pass积极帮助我们的客户利用这里的能量和潜力。香港是各行各业的基地,充满活力,创业氛围非常浓厚。就营商而言,没有一个亚洲城市比香港优胜。

Robin Harris
a-pass 总裁

香港是个让企业家尽展抱负的城市,但他们无需担心需要“单打独斗”;现时有许多公司提供灵活的企业服务,这些服务可以帮助创业人士处理日常业务。Asia-Pacific Accounting & Secretarial Services (a-pass)则满足了这一方面的需求,并帮助大小规模的企业发展并壮大其业务。

企业服务精简化

a-pass汇集了顶尖的人才和最新科技,并专注于四个核心服务领域,包括企业服务及公司成立、会计及税务联络服务、人力资源及支薪服务、贸易文件及支援服务。a-pass总裁Robin Harris 说:“全球迈向自动化的潮流势不可挡,这意味着更高的工作效率、资料存取开放度和安全性,同时也使我们能够简化工作流程,与在家中工作的团队一起进行在线会议。虽然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同样重要,但我们必须不断进步以适应时代发展。”

他补充道:“a-pass旨在支持国际商界将全球发展业务计划付诸行动。无论是刚刚起步的初创企业,还是已经建立良好的营运规模的企业,我们的服务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具活力、开放、有利营商的环境

Harris深信,香港拥有作为国际商业、金融、运输和贸易枢纽的享誉,是企业在亚洲区内设点的理想基地。他说:“香港的低税率配以世界一流的金融及物流基础设施非常有利营商,而香港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内最开放的城市。a-pass积极帮助我们的客户利用这里的能量和潜力。香港是各行各业的基地,充满活力,创业氛围非常浓厚。就营商而言,没有一个亚洲城市比香港优胜。”

他补充,香港的入境政策能吸引国际专才,加上大量勤奋且高技能的本地人才,这里为a-pass及其客户提供高质素的人才库。此外,投资推广署等机构的额外支持,促进建立了一个以共同价值观为基础的友好营商文化。Harris表示:“多年来,a-pass与投资推广署密切联系,我们感谢他们尽心尽力给予我们支持协助。对于我们以及其他许多企业来说,投资推广署是我们在这里关键的资源和业务合作伙伴。”

他总结道:“香港的能量来自其独特的文化和市民。他们追求完美并适应变化。与他们一起发展是我们的荣幸。”

06.08.2020

小档案

  • a-pass 于2006年成立,提供开办公司、秘书、会计、税务、报告、贸易及支薪服务
  • 在并购扩张之后,a-pass 已更新其核心软硬件,并计划于2020年底或之前将在港公司人员增加一倍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6.08.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