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洲构建进一步发展

随着业务腾飞,英国工业服务公司Hargreaves在香港成立子公司,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棚架搭建及建筑项目需求。

幸好香港拥有一流的人才库。当我们有新项目时,我们有把握能在此招募合适员工,而毋须过于依赖公司总部。

Mark van Kalles
Hargreaves Industrial Services 合约总监

Hargreaves为英国上市的综合性工业服务公司,自2012年进驻香港开始,这个城市便为其提供了庞大的机遇。鉴于过去六年来的业务增长,Hargreaves最近成立了一间专门从事建筑及棚架搭建项目的子公司Access Services HK Ltd。

合约总监Mark van Kalles指,香港作为Hargreaves于亚洲的第一个立足点,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了一个既安全、前景又可观的环境。他表示:“香港市场的兼容性极高,法律体系和合同法亦与英国相约。”

他补充道:“这里的营商模式与英国很相似,因此在香港开设业务变得非常容易,我们正打算以香港作为拓展亚洲业务的中心。”

他续指,这里的招标和发牌程序富透明度,而且提供详尽的双语资料,外国企业因此能轻松参与项目竞标。

目前,Hargreaves主要在香港从事工程和维修项目。Van Kalles表示,公司英国总部提供的所有服务,例如房地产开发、物流和可再生能源项目等,都是他们能为香港带来的潜在机遇。

在成立短短七个月内,Access Services便已聘用超过70名员工从事相关项目,包括管理人员、工程项目经理以及一般工人,当中有大部分都是在本地招聘的。Van Kalles表示:“幸好香港拥有一流的人才库,开展新项目时,我们有把握能在此招募合适员工,而毋须过于依赖公司总部。”

Hargreave的下一个目标是多元化发展香港的服务组合,并进行区域扩张。Van Kalles表示:“我们在这里建立的良好服务组合足证我们的项目质素和能力,我们将以此作为探索其他市场及行业的基础。”

他补充道:“‘一带一路’倡议势必对行业产生影响,尤其是我们正寻求将服务带到中国内地和东南亚市场。”

自Hargreaves于2012年设立香港据点以来,投资推广署便致力从不同层面提供协助,例如宣传推广以及就签证申请提供建议等。Van Kalles总结道:“我们早于六年前便开始与投资推广署接触,至今依然保持联系。他们不但能在开设业务的阶段发挥作用,还有助于公司发展。”

16.04.2018

小档案

  • 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杜伦,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
  • 目前,公司在英国主要从事基础设施、能源及房地产业方面的项目和服务,在香港则专注于工程和维护工作
  • 旗下子公司Access HK Services Ltd于去年9月成立,专门从事亚洲区的建筑及棚架搭建项目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6.04.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