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香港设点接轨国际市场

威豹金融押运护衞(香港)有限公司看准商机,透过粤港澳大湾区及黄金深港通等机遇,开拓区内新市场以发展多元化押运业务

香港是全球最大金融中心之一,是国际贸易及物流中心,更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在香港设点,绝对有助公司迈向全球。

黎晓峰
黎晓峰
威豹金融押运护卫(香港)有限公司 常务董事

威豹金融押运护卫(香港)有限公司是首家从内地到香港创立具规模业务的专业押运公司,专注于提供往来香港,内地以及海外地区之间的现钞、黄金和珠宝等贵价品的押运、护卫以及点到点保安运送等综合保安物流服务。其母公司是位于深圳的威豹金融押运股份有限公司,在1997年成立时,更是中国人民银行试点计划中指定的第一家专业押运公司。

于香港设点接轨国际市场
有见香港的业务成功起步并发展理想,威豹更加强与本地及国际同行合作,积极开拓港币、人民币等现金,贵金属及钻石珠宝的环球保安航空物流等增值服务。

常务董事黎晓峰指出,威豹之所以拓展到香港,是要紧随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步伐,支援区内愈趋紧密的经济融合及发展所产生的商机。他说:“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加快了香港与区内城市的经济深度融合,通过深化与内地市场的互联互通,有助于拓展香港经济发展的新空间。”

黎晓峰续说:“香港是全球最大金融中心之一,是国际贸易及物流中心,更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在香港设点,绝对有助公司迈向全球。”

他补充,现时东南亚甚至全球对人民币需求增加,而香港是全球最大的人民币离岸中心,中港两地对于现钞清分及运输服务有一定的需求;加上内地仍未有中资的国际性的贵重品物流服务公司,种种条件及机遇令威豹在香港得以稳步发展。

威豹更看准商机,开拓新市场。港深两地早前开通了“黄金深港通”,威豹被指定为两地的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的仓储管理、交割与押运配送的服务供应商。威豹的长远目标是要将公司业务多元化,成为一流的国际跨境及环球押运公司。

黎晓峰认为,香港位于亚洲中心,位置优越,税率低及税制简单;加上拥有世界级的基础建设以及具市场触觉、并熟悉内地和国际商务的优秀人才,是营商的理想地点,有利跨国企业发展。

威豹在香港聘有约100名员工。为配合公司在港的业务发展,黎晓峰表示公司计划继续扩充香港的业务规模,中短期目标是将驻港人手及资源增加一倍。

他总结道:“投资推广署从一开始便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无论是宣传推广,或是扩阔商务社交网络等,都对公司尤其重要,令我们知道政府的支持,加强了我们在港发展的信心。”

16.01.2018

小档案

  • “黄金深港通”指定的保安仓储及跨境运输服务供应商
  • 在香港聘有约100名员工,共有30台各类型押运车提供本地及跨境贵价品押运服务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6.01.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