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的最佳传讯推广及物流伙伴

Mail Boxes Etc. 为中小企提供简便的物流方案,包括可靠而合乎成本效益的速递及印刷服务。

中小企占全港商业机构百分之九十八以上,客户群相当庞大,因此我们的上环试验店开张六个月后即能够收支平衡。

Denis Makkaveev
Creative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 (MBE香港特许经营商)总经理

对任何企业来说,有效的传讯推广流程是成功的关键。当企业未能将服务或产品推广至目标客户群,自然就会面临风险。Mail Boxes Etc.(MBE)的成立目的,正是协助各种规模的公司以合理的成本及最低的运输风险,进行精简扼要的传讯推广。因此,MBE集中处理传讯中的关键环节,包括为客户提供速递文件派送,以及提供高效的设计及文件打印服务。

网络遍布全球各地,物流程序简单无忧

MBE以特许模式经营,在香港的核心业务包括包装、运送及配送;设计及打印;邮箱及虚拟办公室;以及搬迁及海牙认证(Apostille)服务。MBE于2018年在上环开设香港的试验商铺,后来由于需求不断增长,2020年6月又在湾仔鹰君中心开设旗舰店。

MBE香港特许经营商Creative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 总经理 Denis Makkaveev解释道﹕“香港的中小型企业在与提供国际速递或大量印刷服务的企业磋商,经常感到困难重重。中小企占全港商业机构百分之九十八以上,客户群相当庞大,因此我们的上环试验店开张六个月后即能够收支平衡。大型服务供应商偏向采取价格攻势,而我们则注重于提供优质服务。”

由于公司甫创立就获得极佳反应,Makkaveev随即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附近开设MBE旗舰店,以便把握由展览参展商及参加人士所带来的机会。Makkaveev指出﹕“随着商业客户数量增加,我们收到客户要求经海路及铁路往欧洲作多式联运。MBE过去几年的业绩良好,而我们的商业模式亦已准备就绪,可在香港作进一步发展。另外由于我们的中期目标是特许经营,所以我们正在寻找本地企业家加盟,希望在香港各区开设更多门店。

企业家寻觅特许经营机遇的理想地

Makkaveev认为香港是许多新兴企业家的摇篮。他说道﹕“我相信这里的市场足以支撑MBE的优质服务体系。自试验店开业以来,我们的团队人数已增加两倍。我们所有员工都受过公司海外团队内的专业培训。今年,我们的员工将参加培训新加盟特许经营商的计划。”

香港投资推广署提供多方面的协助,包括工作签证的申请、提供所需联络,以及为旗舰店选择有利位置。Makkaveev说﹕“香港是个特别的地方,各地文化交滙,塑造出独特的文化气象。”

10.07.2020

小档案

  • Mail Boxes Etc.于1980年在美国开设第一间零售店;如今在44个国家共有1,600多间店
  • MBE香港旗舰店提供运送、速递、印刷、邮箱、虚拟办公室及海牙认证(Apostille)服务,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再开设30间门店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0.07.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