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众善心人士慷慨支持慈善机构

1997年,Jenny Bowen和Richard Bowen收养了一位来自中国南方一间福利机构的幼儿。在来到新家庭之前,这位幼儿备受营养不良、痢疾、寄生虫、发展迟缓和情绪问题等的困扰。不过,经过一年无微不至和悉心照顾,她得以健康地开始新的生活。

因为香港一众善心人士的慷慨,我们才得以在这里筹集资金,而这里亦是我们在亚太区推动各项倡议的理想基地。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是理所当然的选择。

Jenny Bowen
Onesky创办人兼行政总裁

Jenny Bowen于1998年成立了OneSky(前称“Half the Sky”),是其创办人兼行政总裁。通过超过38,000名OneSky受训护理人员的帮助,以及OneSky支持者对机构的慷慨解囊,她挽救了来自中国、越南和蒙古近180,000名儿童的生命。

经过全面的需求评估,并与香港有关人士合作后,已在香港设立办公室12年的OneSky,于2019年正式成立新的李伯忠一片天国际启育中心。Bowen表示:“我们机构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中国内地,但香港才是我们可以与世界分享的家。因为香港一众善心人士的慷慨,我们才得以在这里筹集资金,而这里亦是我们在亚太区推动各项倡议的理想基地。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是理所当然的选择。”

新的国际启育中心位于深水埗的心脏地带,将会成为专为边缘儿童(0至6岁)早期发展和护理而设的中心。中心也将设立一个早期学习实验室,主要针对有关需要特别照顾儿童的护理工作,而这方面正是香港暂时缺乏的人才。

2018年,该机构启动了一项集资运动,目标是筹集2,000万美元资金,用作创立OneSky全球幼儿发展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基金。目前集资所得已足够确保其初创所需和首年运营成本。他们将继续朝着集资目标努力。

Bowen补充说:“多年来,香港社区为OneSky提供的支持至关重要,让我们得以实现使命,为世界上脆弱儿童提供优质的培育和早期教育。一众善心人士支持我们OneSky全球幼儿发展中心及幼儿发展事业,我为此感到高兴。中心将为这群经常被遗忘的香港弱势儿童服务,并为志同道合的香港机构提供更多宝贵资源。”

OneSky香港办公室目前拥有18名员工,负责营运、财务、市场推广和业务发展。OneSky在未来几个月将增设更多职位,以负责OneSky国际启育中心的营运工作,以及提供所需的早期学习、培训和护理。

Bowen总结道:“感谢投资推广署的协助,透过参与他们举办的交流活动,我们自身的业务范围也有所扩阔。他们一直是我们珍视的业务资源。”

24.05.2019

小档案

  • 成立于1998年,改变了近180,000名亚洲儿童的生命
  • 于香港设立地区总部
  • 在香港为0至6岁的边缘儿童开设李伯忠一片天国际启育中心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24.05.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