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吸纳新客户群

First Page透过数位营销和搜索器优化协助企业提升销售和品牌知名度。

稳定和自由兑换的货币、低税率及独立的法律制度都令香港成为理想的经商城市。

Lars Maehler
First Page 总经理

在当今数位经济盛行的时代,每间企业的营销目标都是吸引合适的受众。2013年,First Page Limited于香港成立,协助企业以数位营销方式推广产品和服务,从而提升市场佔有率并于科技潮流中保持领先。First Page以香港为基地,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的数位营销公司,在澳洲、杜拜、南美及东南亚地区均有办事处。

建立稳定客户群

First Page总经理Lars Maehler表示:“数位营销对于不同规模的企业都非常重要,而对于中小企业(尤其是初创企业)来说,建立稳定的客户群更为关键。网上营销世界可为小型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前景,这个平台比传统方式较易提高企业的曝光率。”First Page为客户度身订造解决方案(包括搜索器优化,即SEO),以达成营销目标。Maehler解释道:“SEO是一项长期策略,可以大大增加自然流量,建立客户信任推高转换率,提高回报。我们利用市场上顶级的工具,例如Ahrefs、SEMrush、WooRank和Majestic,协助客户评估他们的网上表现及制订卓越策略,切实地推动其业务发展。”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数位营销转变为一个重要的新兴领域,Maehler透露:“在社交隔离的限制下,网际网路用量增长了70%。网上广告和SEO服务的影响力和效益亦大幅攀升。中国内地无疑是个具有极大潜力的市场,无论大小企业都可以从中受惠。以微信为例,平均每天有5.7亿用户登入,是一个能有效联系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的优越平台,带来无限商机。

汇聚全球人才兼具营商透明度的理想商业枢纽

First Page选择香港作为第一个业务据点是因为这里是多元文化城市,营商透明度高,而且中英双语并行。Maehler表示:“在香港,我们可以轻松地从世界各地以及本地招募国际化人才。我们有64名员工,包括技术专员、绩效媒体专员、设计师、内容撰写员、销售和客户经理等等。我们的客户主要是在香港有业务营运的本地及国际品牌。”Maehler认为,香港是个可让First Page大展拳脚的地方,也是企业家工作和生活的理想之地。他说:“稳定和自由兑换的货币、低税率及独立的法律制度都令香港成为理想的经商城市。”

17.06.2021

小档案

  • First Page于2013年由澳洲企业家NickBell成立,是一家数码营销公司,目前在香港、澳洲、杜拜、南美和东南亚地区经营业务。
  • 香港办事处提供一站式数位营销服务,包括搜索器优化、文案写作、Google广告和度身订造的网上品牌声誉管理。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7.06.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