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于香港的亚洲媒体娱乐王国

专攻千禧世代的WebTVAsia来港设据点,瞄准发展蓬勃的媒体娱乐产业,冀拉近与潜在伙伴及投资者的距离。

香港作为亚洲最重要的商业及媒体枢纽,给予我们更多机会接触潜在的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张捷惟
WebTVAsia 行政总裁

2013年在吉隆坡成立的WebTVAsia,是拥有多个核心业务的媒体娱乐集团。该公司经营跨平台网络,让内容创作者发放内容和“吸金”,亦制作原创内容。同时,公司亦为品牌和广告商提供品牌解决方案。

在2018年,该公司推出了专攻千禧世代的串流视频媒体平台LUVE,成为台湾和泰国最受欢迎的手机娱乐应用程式之一。WebTVAsia亦计划于今年把平台扩展至更多亚洲国家。

集团行政总裁张捷惟(Fred Chong)表示:“至2025年,亚洲的千禧世代人口将达10亿,成为最庞大、最具影响力及每个企业都想瞄准的消费族群。”

接触千禧世代

致力吸引千禧世代用户的WebTVAsia,其视频网络可覆盖3.3亿的亚洲观众,用户每月观看次数超过50亿次。公司旗下创作者众多,当中以来自香港的Jason及Emi Wong最受欢迎,支持者己超过70万之多,占香港地区观众市场的一大部分。

本着要成为“亚洲媒体娱乐王国”的理念,该公司采用“ABC”策略 ─‭ ‬Audience(观众)、Brand(品牌)和Creator(创作者),成功在亚洲打造出一个强大且健康的媒体娱乐生态系统。观众可关注最受欢迎的内容创作者,而各大品牌则以赞助商形式,透过支持他们接触千禧世代。‬

WebTVAsia已遍及11个亚太区市场,更于2017年在香港设立永久办事处,以便为该地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时至今日,香港办事处拥有10名员工,主要负责业务开发、销售、市场营销及制作。

张捷惟说:“香港作为亚洲最重要的商业及媒体枢纽,给予我们更多机会接触潜在的合作伙伴和投资者。”集团于2013年成立时,其中一位最早签下的创作伙伴正是来自香港的。

他补充道:“香港的媒体娱乐产业包括歌、影、视和数码媒体,一直都充满活力。许多国际和本地企业都已选址香港作为其亚太区总部,有见及此,我们亦希望透过在港设立办公室,能与他们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令合作更具效益。”

他又表示,香港的人才具备高等教育程度,能操多国语言,且拥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我们期待能发掘到投入并充满热诚的人才,为我们位于香港的业务,以及遍及全亚洲的WebTVAsia集团的发展带来正面的冲击。”

04.04.2019

小档案

  • 于2013年成立,公司已扩展至11个市场,包括中国内地、韩国、日本、香港、台湾、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和澳大利亞
  • WebTVAsia的官方多频道网络(MCN)拥有超过20个视频平台,包括Youtube、腾讯、百度、以及阿里巴巴的优酷网和土豆网
  • 其六大核心业务包括跨平台网络、自建营运平台、制作室、品牌解决方案、经理人中介和体验式活动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4.04.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