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Essentials借助香港加速扩张

British Essentials致力提供便捷的英国杂货购物及上门送货体验

香港是个便于营商的地方,我绝对建议拥有优秀产品或服务的公司来港发展。

Faraz Amir
Faraz Amir
British Essentials 亚太区总监

British Essentials是最先售卖英国直送食品及家居用品的网上超市之一。公司亦是英国其中最大的超级市场零售商Morrisons自家品牌的官方网上零售商。现时网站提供超过850款产品,并由自设的物流团队将货品送到顾客手中。

公司专门售卖英国品牌产品,香港是其首个进军的海外市场。亚太区总监Faraz Amir认为香港的超市电商市场具有庞大潜力,他表示:“这里的主流超市售卖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然而,我们专营英国品牌产品,能提供符合欧洲法规及标准的高质素食品。”

他补充道:“由于香港的外籍人口众多,我们预计这市场具有吸引力,因我们可引进他们的祖国食品。我们的目标对象不只是在港居住的英国人,还有欧洲人以及所有曾在英国生活或喜爱英国美食和文化的人士。”

公司选择香港为首个海外市场据点,是打算利用这里作为亚洲市场的试验基地。Amir表示:“如果我们这种业务模式能于香港取得成功,我们便可将其套用至其他地方,例如中东或其他亚太地区。”

British Essentials主打包装食品和个人护理用品,现计划将产品范围扩大至新鲜食品、婴儿用品及冷冻乳制品。此外,除透过与Morrisons独家合作,Amir透露未来几个月内将有更多英国品牌登陆其平台。

目前,British Essentials的香港办事处聘有核心团队,主要负责物流和质量控制工作。为优化物流能力,公司正计划扩展其送货团队并新增四至六辆客货车。

Amir表示:“香港是个便于营商的地方,我绝对建议拥有优秀产品或服务的公司来港发展。尽管这里竞争激烈,但若想发展事业或进行业务扩张,香港无疑是不二之选。”

Amir已在香港生活超过10年,他尤其享受这里四通八达的优势。他表示:“香港处于亚洲正中心,我们因此能轻松往来许多亚洲国家,到访外地实属轻而易举。”

Amir在一次香港的贸易博览会上获引介给投资推广署。他回忆道:“透过投资推广署举办的社交活动,我们得以与其他创业家联系互动发展网络,这确实对提高知名度有很大帮助。因投资推广署为政府属下部门,更觉可靠。”

16.01.2018

小档案

  • 于2017年5月开设香港办事处
  • 提供逾850款产品,包括家居用品、包装饮品和食品
  • 香港办事处目前聘有核心团队,主要负责物流和质量控制工作,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送货团队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6.01.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