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北欧设计的极致融入亚洲

建筑及设计事务所Snohetta进一步扩大其业务至亚洲,并以香港为亚洲区办事处。

在香港开展业务很方便快捷。香港的商业、金融和法律架构,与欧洲类似,有助于企业的成立和进一步扩大业务。

Robert Greenwood
Robert Greenwood
Snohetta合伙人兼设计总监

Snohetta于1989年在挪威成立,是国际的建筑及设计事务所,专注于建筑、景观建筑、室内建筑、产品和平面设计。从挪威国家歌剧院到三藩市现代艺术博物馆,甚至是最近期的上海国家歌剧院,Snohetta所建造的都是世界级数一数二的文化建筑,以及各个规模大小不一的建筑和设计项目。

既是资深建筑师,又是公司的合伙人兼设计总监Robert Greenwood指出,“对话”是Snohetta设计项目时的核心。他解释道:“我们不希望将特定的风格或设计概念强加于我们的所有项目。每个项目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担当不同的功能。我们只能通过与各方持份者进行对话来创建建筑物,而项目的最终建成是所有这些对话的结果。”

Snohetta在奥斯陆、纽约、巴黎等地已设有办事处。公司因应来自亚洲地区的项目数量将不断增加,因而在2018年于香港设立了第一个亚洲办事处。Greenwood说:“我们在香港设立办事处,借此立足亚洲。我们认为在这个城市设立据点是个很重要战略,因为我们需要与亚洲地区的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同时这也让我们可以更紧贴着我们在亚洲的项目。”

他又补充说:“随着在亚洲即将开展的重点项目越来越多,我们相信,Snohetta将会在这个地区自然扩展,亦相信更多有趣的项目和新机遇将陆续出现。”

目前,Snohetta的香港工作室约有12名员工,其中大多数是拥有多元背景的建筑师。随着负责越来越多的项目,他们还计划聘请更多的室内建筑师和产品设计师。

Greenwood补充说:“香港的设计和建筑领域充满了技术精湛、才华横溢的工作团队。这样说不仅是因为他们受过良好教育及拥有广阔的国际见识,特别是年轻一代,他们的语言能力也是最大的优势之一。”

Greenwood还发现香港很适合营商。他表示:“在香港开展业务很方便快捷。香港的商业、金融和法律架构,与欧洲类似,有助于企业的成立和进一步扩大业务。”

05.07.2019

小档案

  • Snohetta在奥斯陆、纽约、三藩市、因斯布鲁克、巴黎、阿德莱德及香港设有办事处
  • 全球员工超过240人
  • 在香港,该建筑事务所正筹备一个在启德的商业和多元用地项目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5.07.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