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阿根廷滋味带进香港

阿根廷食品贸易公司计划透过于香港开设零售店以打进内地市场。

我们亦偏向在制度透明的香港营商,因此我们决定驻足此城市,而我们从没对此决定感到后悔。

Romulo Gonzalez Johansen
Global Sight International董事长

成立于香港的Global Sight International (GSI)提供阿根廷及南美高级食材。总部设于香港,业务覆盖贸易、发行、进口及出口、餐厅食材、酒店及超级市场。

两位识于微时的好友Romulo Gonzalez Johansen和Hernan Caetano das Pedras十年前来到香港,成立了GSI。董事长Romulo Gonzalez Johansen述说:“我们之前针对在亚洲哪里开展业务做了很多研究。我们发现,香港在成立公司、人才及税务方面被列为世界上最有利营商的地方之一;我们亦偏向在制度透明的香港营商,因此我们决定驻足此城市,而我们从没对此决定感到后悔。”

阿根廷进口食材的先锋

2009年,两位始创人由一个细小的仓库、手提冰箱,和数份样本牛肉起步,走访城中的大小餐厅。“阿根廷素来以优质的牛肉及酒品闻名,作为这城市的阿根廷食品先锋,我们非常有信心在这里取得庞大机会。”商务董事Hernan Caetano das Pedras如是说。他续说:“今天,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已累积一定的高端顾客群,并在香港的餐饮业打响了名气。”

至今,GSI不只为米芝莲餐厅、五星级酒店和高档超级市场进口阿根廷高级冷藏切件,亦同时为其他香港经销商提供急冻食材。此外,他们为香港的美食同好引进了其他阿根廷特产,包括各类美酒及牛奶焦糖“Dulce de Leche”。

“我们希望成为香港里的顶级阿根廷食材公司。我们相信公司不论在香港本土或其他地区皆会持续增长。”Gonzalez Johansen说。

零售及内地市场的愿景

经历十年的发展,GSI下一步的计划是在香港开设首间零售店,并为公司于邻近地区,特别是内地市场打响知名度。“香港作为内地的『购物中心』,若产品在香港取得成功,在内地亦然。”Gonzalez Johansen续说。“然而,阿根廷食品在区内的市场渗透及市场教育方面仍有许多需要着力的地方。”

他总结:“对于有意在港设立业务的公司,我们非常建议他们联系各个机构,包括投资推广署、领事馆及商会,它们是绝佳的资讯来源。它们的网络帮助你拓展业务及人脉。”

05.07.2019

小档案

  • 最近团队扩充以支援零售店运作
  • 两位创办人获阿根廷政府的支持,于2010年在香港成立阿根廷商会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5.07.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