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功路上扬帆起航

以美国迈阿密为据点的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锐意进军迅速发展的亚洲邮轮市场,成为亚洲市场的领航者。

凭藉语言能力和时区优势,香港无疑是我们设立区域枢纽的理想选址。

陈海劲
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 亚洲区销售副总裁

亚洲邮轮产业无疑正迅速增长。根据国际邮轮协会发表的《2018年亚洲邮轮趋势报告》,亚洲邮轮乘客总流量由2012年的77.5万人次增加至2017年的400万人次。香港作为亚洲五大客源市场之一,乘客总流量在2017录得高达百分之八十增长。

以美国为据点的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NCLH)为全球顶尖的邮轮之一,他们看准亚洲的庞大潜力,在2015年将业务扩展至亚洲,并以香港作为首站。其后更分别在上海、北京、东京、新加坡和孟买开设区域办事处,而香港则仍然为该公司飞航邮轮业务的区域枢纽,设有预订和营运团队。

亚洲区销售副总裁陈海劲相信香港的高质素人才库是NCLH选择以香港作为亚洲首站的最重要考虑因素。他说道:“我们拥有由精英组成的销售和营运专才,他们能够服务来自亚洲各地的旅行社伙伴和旅客,例如日本、印度、东南亚和中国内地。凭藉语言能力和时区优势,香港无疑是我们设立区域枢纽的理想选址。”

NCLH的三大品牌足以满足多元化的亚洲市场:挪威邮轮是年轻人和几代同堂家庭的热门之选;大洋游轮提供“海上最佳食府”,为重视尊贵享受的旅客而设;而丽晶七海邮轮则提供贴心细致的个人化服务,适合寻求最奢华海上假期体验的旅客。

陈海劲说道:“亚洲消费者普遍追求独一无二的旅游目的地和物超所值旅游方式,邮轮假期可以一次行程游览多个目的地,特别是一些餐饮、交通和住宿都价值不菲或一般陆上行程不易到达的地点就更特别受旅客欢迎。”

除了消费市场外,奖励旅游业也在亚洲为NCLH创造了庞大机遇。陈海劲说道:“对奖励旅游营办商而言,邮轮是最佳选择之一,因为可以带来行程安排上的便利,也是性价比极高的套票选择。越来越多奖励旅游营办商要求在我们的邮轮上举行活动,特别是印度和日本。亚洲确实有着庞大潜力。”

为回应美国市场的需求,NCLH正计划扩展其亚洲区的部署规模,在现时450个旅游目的地的基础上再作扩展。在未来数年,亚洲水域将会有更多邮轮航行,包括可容纳2,400名乘客的挪威翡翠号。这艘邮轮将于2020年1月从香港启航。

04.01.2019

小档案

  •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NYSE:NCLH),于2018年10月13日起获选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 香港办事处现时聘有14名员工,职务涵盖营运、销售和行政
  • 拥有26艘邮轮,可提供约54,500个舱位。计划于2027年之前增加8艘邮轮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4.01.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