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引擎

凭借良好的校誉,香港伍伦贡学院正积极寻求机会与大湾区更紧密合作。

香港作为一个外向型的国际城市,在大湾区的发展以至连接世界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是亚洲的金融中心,拥有优良而稳健的法律体系和完善的基础设施,这在区内是独一无二的。

Vanessa Bourne
香港伍伦贡学院校长

良好的教育为迈向成功的康庄大道之重要一环 — 它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帮助我们成长和使我们变得更加优秀,并为我们日后工作及为社区贡献做好准备。香港伍伦贡学院前身为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在香港提供优质高等教育超过35年。学院自2015年成为澳大利亞伍伦贡大学全球网络的一员,该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位列首200名内。学院旨在进一步扩阔学生的视野和丰富他们的学习体验,在香港成立分校的目的之一是让员工和学生有机会到澳大利亞主校以及位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地的分校参与海外考察和交流活动,为他们提供放眼世界的机会。

通过香港拓展全球市场

香港伍伦贡学院一直致力透过与当地、区域和全球社区合作,建立强大而紧密的网络,并提供优质教学、学习和研究。学院另一个重要目标是培育具备能力及专业可信的毕业生。香港伍伦贡学院校长Vanessa Bourne认为香港是海外学校开拓市场的理想之地,她表示:“伍伦贡大学是一所真正的全球性大学。它于不同地点实行跨国全球教育计划,让学生可以在澳大利亞境外获得伍伦贡大学的学位。而香港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这独特性为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会,让我们开设具国际视野的课程,与学院的全球定位相得益彰。”

把握大湾区机遇

作为国际知名的教育机构,香港伍伦贡学院已准备就绪,抓紧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的发展机会。学院已通过教育局向内地有关部门申请学位的认可资格,并计划吸引更多大湾区学生来港学习。Bourne指出:“香港作为一个外向型的国际城市,在大湾区的发展以至连接世界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是亚洲的金融中心,拥有优良而稳健的法律体系和完善的基础设施,这在区内是独一无二的。随着大湾区的迅速发展,我们将提供更多人才培训,协助大湾区的发展。”

香港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有赖于政府的全面支持。香港伍伦贡学院透过香港政府的批地计划,获批大围用地来兴建新校舍。Bourne 表示:“全新的校园将于 2024 年初投入使用,我们将打造一个设计时尚和配备先进科技的校园,并增设学士学位课程,为香港和大湾区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Bourne认为投资推广署是香港企业的重要平台。 她总结道:“投资推广署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除了提供宝贵的市场资讯外,亦扩大了我们的人脉网络,当中包括相关的政府部门和业务合作伙伴,使我们能够以比预期更快速地投入营运。”

08.04.2022

小档案

  • 目前学院有大约200名从事学术和行政的员工
  • 学院开设全面的本地认可学术课程,包括本科学士、衔接学位、副学士、高级文凭和通识教育的基础教育文凭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8.04.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