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皆可享受艺术

来自法国的企业家致力将各色顶尖艺廊带到香港,让艺术收藏文化走近大众

香港拥有蓬勃的零售行业,对于新构思及概念有着殷切的需求。这些特点令我们的品牌得以在市场上茁壮成长。

Arthur de Villepin
Art de Vivre集团创办人兼行政总裁

Art de Vivre Collection隶属于Art de Vivre集团旗下,是法国前总理Dominique de Villepin之子Arthur de Villepin在法国创立的当代艺术品供应商。公司矢志在日常生活中传播艺术,将其普及化。故此,公司致力于将众多顶尖艺术品牌带到亚洲,并以相宜的价格销售以各种媒介创作而成的原创艺术品。

de Villepin秉持「人人皆可享受艺术」的理念。作为一名艺术收藏家,他认为Art de Vivre Collection不但能够促进艺术收藏文化的普及,还能够培育和推广法国文化。他说道:「我们的目标是让著名收藏家以及收藏新手均能够在独特而亲切的环境中探索和发掘新晋艺术家的作品。」。

2013年,Art de Vivre将法国连锁艺术摄影画廊YellowKorner引入香港,率先在香港打响名号。有见香港市场对于「普及艺术」概念反应热烈, de Villepin其后再引入另一个顶尖艺术品牌Carré d’Artistes。

Carré d’Artistes坐落于香港著名的艺术区──荷李活道,场内展出的作品风格包罗万有,从经典画作到3D普普艺术拼贴画。 De Villepin表示,公司将添置更多亚洲和香港艺术家的作品,以增加艺廊作品的多元性。

De Villepin认为香港条件优越,对发展艺术事业有利。他说道:「香港是个活力多变的城市,这里的人思想非常开明,而且热情友好。此外,香港拥有蓬勃的零售行业,对于新构思及概念有着殷切的需求。这些特点令我们的品牌得以在市场上茁壮成长。」

他续指,香港的完善金融及法律基础设施亦令开设业务变得简单容易。

Art de Vivre Collection目前拥有20多名员工,为配合业务发展,de Villepin计划扩大团队的规模。他表示:「香港拥有许多前途无可限量的艺术家,我很期待能与本地一众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合作。」

此外,de Villepin认为投资推广署提供的支援为公司在港的发展有重大帮助。他总结道:「该署所举办的人脉拓展活动非常有效用,我亦很感谢他们就行政、招聘及法律事务提供建议和支援。」

23.10.2018

小档案

  • 设有 YellowKorner和Carré d’Artistes两个不同概念的艺廊
  • 公司现透过上述两个品牌代理超过850位艺术家的作品,并于全球设有100多家艺廊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23.10.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