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供应商名录

投资推广署设有服务供应商名录 <https://investhk.getproven.com> (注:浏览名录前,您必须先同意条款及细则),以协助我们的海外和内地客户来港开业或拓展业务。用户可以全天候在线浏览名录,服务供应商亦可以随时更新公司资料。

本名录不是一个全面的列表。名录内的资料只作一般性质及说明用途,并不表示相关的服务供应商已获得投资推广署的认可或推荐。建议用户自行评估名录内的资料,并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

有兴趣注册为名录内的服务供应商的香港公司,请将联系方式(包括联络人姓名、电话号码和电邮地址)和基本公司资料(包括公司名称和网址)发送至register@InvestHK.gov.hk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