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

香港作为一个多样化、具韧性及活力的国际金融科技枢纽,云集大量金融机构及计划加速扩展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雄厚市场正在崛起。香港金融科技业逆转全球趋势,在公司业务、资金筹集及人才招聘上皆持续增长。

金融科技

FinTechHK: 加速成就未来
投资推广署已成立专门的金融科技团队,为有意在香港设立公司或拓展业务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详情请浏览FinTechHK 网站

有用连结:

  • FinTechHK 网站: 
    • 香港金融科技的中央资料库,例如新趋势、新闻,以及一切有关香港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有用资源。
  • 全球Fast Track计划
    • 从初创至已发展的企业,全球Fast Track计划集结了世界各地顶尖的金融科技公司,透过计划展示他们的解决方案,并将他们与企业及投资者巨头联系起来。计划助您在香港, 亚洲以至全球实施和扩张业务。
  • 香港金融科技周
    • 由香港投资推广署(InvestHK)主办,将在香港及其他地点举行一系列的精彩活动。主会议将汇聚全球金融科技领袖、监管机构、创新者、投资者、初创企业和金融科技爱好者,讨论本地及区内日新月异的金融科技行业演变,以及其对实体经济转型的影响。这旗舰金融科技盛事吸引来自全球超过100个经济体,逾3.5万名参与人次及超过550万在线观看次数,亦有超过800位知名演讲嘉宾,逾700家参展商,以及30多个内地及国际贸易代表团参与。
小档案
约1,000间
金融科技公司及初创企业
FinTech
超过10间
独角兽
FinTech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